最近在整理房間,其實從過年前就打算整理一下了,
在迷了傑尼斯N年的狀況下,真的家裡的東西堆積如山...
尤其是早期時,年紀輕輕不懂的存錢,什麼東西都買........

現在才發現買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長大以後才知道要專心於"本命"就是森田剛啦!

但是家裡不但有嵐-松本潤.相葉雅紀.二宮和也.....
還有瀧澤秀明....皆下來更扯的是還有川野直輝...福原一哉XD
真的不知道當時買那個的心情是什麼...
或許當時真的很喜歡吧!

而最近迷了『神話』哥哥們...,想說這樣下去不行....
打算清出「本命」以外的東西賣掉!

雖然朋友同事們無法理解迷偶像的心情,跟他們說他們也不懂....
男友只是覺得我愛亂買東西而已....= ="
不過我是花自己的錢買,又不是逼他買給我XD

之前從來沒有想過在傑尼斯的周邊商品上打主意的,
前一陣子忽然想通,若現在要支持神話哥哥們,那是否就得讓出位置給他們...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375acbc.gif

所以才決定將非關本命物賣掉....

今天在研究露天拍賣理的傑尼斯商品,哪一團的賣的最好...
就是當紅的NEWS跟kat-tun還有關八和最新的Jr吧!

以前聽說過,偶像商品也是一種投資,在當時低價買入偶像商品,
如果這位偶像之後紅了,那物品就很高價了!

只可惜我迷傑尼斯的階段應該是到NEWS為止,買的東西也是只有買嵐的為主。
至於本命「V6.森田剛」老實說也不知道以前在想啥,為啥一張單曲專輯要買台版又買日版....
(雖然也不知道現在想啥,日版初回幾版就買幾版,然後都不拆封XD)

賣嵐的東西,應該是算賠吧(賣不掉XD)!
嵐也不是不紅了!只是應該是該有的本命都會有了!
除非有新的歌迷,才有機會脫手那些商品.....

反正有賣有機會,只是機率應該不高....
(再來一次台灣吧!早知道在他們來台時就出清XD)
V6的部分應該會賣掉專輯跟單曲.....不過老實說V6應該是沒有新歌迷了!
台灣也不再播校瘋了,所以在台灣應該很難招的新歌迷.......
至於是否有人買,看機會吧!

舊雜誌出清也很重要,因為雜誌很佔空間,搬家又很重
(搬過一次家!那堆東西真的很恐怖XD)

男友知道我要出清傑尼斯的東西很高興,還很高興我迷神話...
原因是他認為迷神話比迷傑尼斯省錢...哈!

等我整理完所有的東西,在PO上來看看吧
(那堆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整理完的)
妄想有機會也能在部落格宣傳一下賣東西!

話說我的傑尼斯錄影帶要摳成DVD的計畫,現在又停擺了XD

而且賣掉傑尼斯非關本命的東西,才有更多錢去支持神話哥哥們~~耶!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367daeb.gif
這樣也不會對不起本命^^

雖然朋友好像也無法理解...都已經這把年紀了還在迷偶像....叫我不要在買了!
但是我迷偶像的支持方是就是這樣啊!想買的還是想買啊~~
不買感覺就不是支持了耶><"
而且該存錢的我還是會存啊!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吧...不要阻止我....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dde0f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