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22d916c9611.jpg

終於買到這一台筆電粉紅色的
很漂亮喔!(還搭配了滑鼠)

我絕對不是沒事亂花錢啦
(別以為我是有錢人)

因為我們公司有個員工福利,買筆電
公司會支付一半...

前提是,要跟公司簽約兩年....
前陣子想不開,就為了這台跟公司簽了兩年約


14a22d91387c28.jpg
等了這台快等了一個月...


原本是要買CR25的粉色,但是一直缺貨

結果到現在都出CR35了,所以當然就買CR35~

其實我是不需要筆電的人,在公司也上了三年的班,在三年的時間內,
也常常有職業倦怠期,更何況對公司政策有點不滿....

為何會為了一台筆電簽約兩年,我是那種精打細算(又稱貪小便宜XD)
既然我自己知道自己沒有種離職,而待在這間公司的日子也是過一天算一天....

如果未來待了兩年,可以半價得到一台電腦,和樂而不為.....

或許有不小心在兩年內離職,那就把剩下的錢付完就好了,公司也不會算利息...
反正怎麼算我也不會吃虧.....

最近我們部門原本要離職了兩個人,一個有生涯規劃,一個只是忽然想到就不做了(累了吧)
而我從多久以前就不想做了,但是為了要買森田剛的東西,是一直支持我做下去的理由,
現在是因為神話們才有讓我想繼續在工作,或許繼續做下去的心態別人不能理解吧!
有可能覺得很幼稚,但是面對現實,
說真的...我是屬於窮怕了的人,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錢的日子
想買東西買不起~~~
 
我很羨慕那個有生涯規劃的人,他準備去開精品店,
大概就是賣賣衣服吧,聽說利潤很高
自己當老闆真好....
其實做生意比做領死薪水好,
昨天下午回家時,因為我提到我有在弄網拍,所以爸爸就說等他有空時,可以來賣點東西

我也很想做生意,但是我是一個很怕風險的人...人家說這樣是做不成大事業的!
 
老實說,現在我連一天都有點待不下去了,不管是部門間的人際關係,雖然我表面上無所謂的樣子
但是說真的,人才是給這樣操的嗎?能者多勞...薪水也沒領的比別人多.....
要是我有錢,我就大喊老娘不幹了!
 
上面的人只會出一張嘴,何時關心過了,等到上上層問上層時,上層才來關心個一下
真是莫名其妙.....
 
好啦!現在為了神話OPPA們跟森田剛,我還是會繼續熬下去的........
等我那為生涯規劃的同事成功了!我相信他會來救我出去的XD
  
我也要來規劃,一年後說不定我就可以開店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