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幾乎兩天的時間在研究部落格...因為之前格式是兩欄位的,

我比較喜歡三欄位...分類欄位才不會拉好長好長.....

看起來很討厭!雖然天空部落格很好用(應該說資源比較多..像照片可以外連...)

先是套用三欄位的樣版,再去用小幫手改,
結果小幫手有些功能有跟沒有一樣,調整了也沒用....


然後只好一個一個開始研究CSS語法裡面的每個語法的意思
有夠麻煩的,忽然開始佩服寫程式的人真厲害

尤其一堆編碼看的眼花撩亂的,頭都暈了!


本來要放棄想說直接用兩欄位的,可是又很看不過去....


所以現在就變成這樣了!
走粉紅色風XD


本來想走黑色系的,可是感覺太黯淡了!

文章內容的背景也想弄好,但是老實說我還是不會...

研究過做簡單的部落格就是雅虎的了!
新手應該是最容易上手的....

而xuite也是,因為有工具可以調整部落格格式欄位

真希望天空也有工具可以調整欄位,我就不用辛苦的研究三欄位的格式了!

不過現在部落格CSS的高手好像很多...他們真厲害

反正我現在部落格就先這樣了!

Banner加了Andy哥哥~~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88e450.gif

做圖比較簡單,但是我想做像論壇那種圖啊QQ
還要去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