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圖庫-動圖:otaface9.gif  

今天上班又在恍神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晃神的...

說是職業倦怠期也不算是,不是對工作感到厭煩,而是對做的事感覺很麻煩...

週一固定的部門會議,我是這次的主席,在我恍惚的狀況下順利結束了!
話說今年公司上半年會很忙,說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是有心理準備啦!只是無法負荷而已....
好啦!忍一下就過去了

在恍神的今天,跟ERICA聊到傑尼斯的黑暗史,
我也跟ERICA提到SM韓國演藝公司的黑暗史
說哪一種比較悲慘

ERICA說傑尼社長應該已經不行了,所以沒有男男的性侵行為
不過瑪莉應該會強迫弟弟們

我說韓國SM公司主要是打藝人跟超過工作時數不給休息,
最慘的是可能一天只能吃一餐
看看東方神起弟弟們瘦成這樣就看得出來了

神話哥哥們好險是逃離了那個演藝公司,那間公司根本就不是人

雖然我覺得韓國演藝圈比較不人性啦!

可是ERICA覺得如果要弟弟們跟一個老女人愛愛會比較痛苦
是這樣沒錯啦!因為有點噁心

但是如果累了不給休息也很痛苦,被打到受傷還要上台也很可憐
Andy OPPA就是很好的例子(越想越可憐!Andy是怎麼熬過來的

不過像這種在演藝圈裡面很有地位的演藝公司,沒人能奈何的了他們啊

傑尼斯的性侵事件幾年前就有上報,但用錢還是可以解決官司
韓國SM公司打藝人打成這樣,要讓藝人過勞死也不是這樣,也是用錢就可以壓下來的新聞

不過在這個時代,雖然一直有負面消息出來,
但是還是有不少弟弟們為了想要紅,而選擇了這條路
到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只是光鮮的外表下,總是會有黑暗的一面,
所以歌迷要更加的支持他們,以免他們的付出這麼多,結果還是沒有成功是最可憐的!


最近開始研究韓文,也就是慢慢接觸韓文,
沒想到ERICA他們海外部也有不少人想學,所以可以去創社團(公司真好!還有社團補助XD)
到時申請到經費可以請人來教我們

可是我五月要開始補習日文XD
我家那隻(自認為自己是OPPA的)說我只是三分鐘熱度
但是我學費都繳了,不去補太浪費了!

反正我會加油的,公司很好可以接受半工半讀,上班還可以偶爾恍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