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大家約都是約4點至5點左右會到,
然後跟本命公主約四點(就是上次一起排隊買DDcon的公主啦!他名字就叫本命~~粉有趣吧!)


不過就給他小小的遲到了!等真正到會場時都已經五點了吧!害他在冷風下吹了半小時的風吧!QQ


而且我到市政府站還給他迷路哩!!
(天哪!我到底是不是台北人)
不過國際會議中心也太偏僻了吧!
從市政府站走過去還有點遠耶!害我到處問人…




先來解釋一下,我的換票方式:


之前跟本命公主排隊買到的位置是2M6排36.38.40號的位置。
40號的位置是之前要去日本看DD時要幫我買票的台中公主買低!所以就直接寄給他了~

也有在網路購票買到3F第一排正中間(013-002.004)的位置,
不過因為這個位置比較後面,所以就把這兩張票先讓出去!
其中一張就是約在3/14要當面取票的…


後來,在DD簽票會開票後,得知自己真的沒有中,還蠻難過的!
因為我很努力的凌晨就去排隊啦!怎麼會沒中…
然後在PTT認識的公主,是早上11點多去端點買,卻買到有資格的票...
這我能說什麼?!真的是運氣問題吧!!


之後的我還是努力不懈,想說既然這樣那看看有沒有公主願意讓出有資格的票,
首先是再創神家看到一位公主說自己沒辦法去,他願意跟可以拿禮物的公主交換,
這時...雖然我沒有可以拿禮物資格,但是我還是厚臉皮的密了這位公主!說可以幫他去現場沒關係XD
但是一直沒收到他的回應,想說應該不太可能!就沒有妄想了><


後來又看到PTT一位版友原價讓出了第一排的票,我想說這麼前面的位置說不定也有機會,
所以我也馬上傳訊給這位版友,結果這位版友說他沒有簽票會的資格,但有拿禮物的資格,
這時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說OK!  (誰會管自己是不是有票!反正可以多看DD一眼啥都無所謂了!)
所以就先得到拿禮物機會的票,位置也挺不錯的!也是約在314今天取票^^
(今天拿票時,這位版友跟我說還是DD的生日呢!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拿到票時才發現~挖真的耶!一排21號!看了好開心~真的感謝這位版友!佛心來的)


但多了一張票,想說那就先把自己多的那張讓掉吧!發現反而公佈200名後,讓出的票變多了!
結果很難讓出,尤其是只有一張票的,我只好賭大一點,把本命公主的票兩張連號一起讓看看,還外加附贈小禮物!
會這麼做,也只是因為看還有讓出更前面的位置的,所以就先試看看,如果讓掉了!
再馬上去買下前面的位置!


所以我們原本的那兩張票也順利讓掉,也是約在314取票
然後馬上幫本命公主買到的是第四排37號的票(側邊第一排)  ,同時也是約在314取票!

重要的來了!!在前幾天,就是前幾天~~創神家的那位有簽票資格的公主回我了!!
他說因為我是第一個回他的,問我是不是還想要去簽票會…我當時看到真的傻住了!
想說我真的可以去了嗎?是作夢嗎?從原本沒希望到可以去~跟作夢一樣!XD
就算是幫人去也無所謂啊!!!  (因為我有說簽名可以還他!我只要可以去就好了!)
真的超級感謝這位公主的…不過因為這位公主的票是超級前面的V排,所以他也特別小心!
我不在意位置啦!只在意可以去簽票會就好了~~不可置信到快哭了說!!
最後決定用交換票的方式比較安全,到時329在交換回來,因為我的那張票還有拿禮物的資格,
所以必須把本命公主的票跟他交換,這樣本命公主就可以拿我那張票一起進去簽票會哩!


以上就是整個為啥買票又賣票的過程了XD





 所以一到現場就是處理票務的事,因為簽票會的那位公主很早就到了,
我必須要先拿到第4排的票才有票跟他交換!
剛好在交換時兩個買票的公主剛好打電話來,整個就很混亂啊!


結果我遲到讓本命公主等,結果處理票務還讓他等…
混亂之下,我終於把票都交易出去…

然後就先去預購彗星的專輯,有送帥帥的海報(就是最上面那一張啦!)
而且這部分整個也很混亂,要幫之前在網路上搭訕來的傑尼斯飯同時也是神話公主的歌迷.. (好複雜的感覺!)
幫他預購,因為他說他要海報啊!!可是因為他是護士要實習都抽不出空來看~~真是殘念!


當神話飯後,我也學會大好心了說,雖然沒見過面,我也二話不說的可以幫他訂購嚕…


只是因為預購要勾要取專輯的唱片行,我真的不知道他住哪裡啊!
所以先預購完我的,好險有留他的電話,就趕快打電話跟他確認了!原來他住高雄啊!就再重排幫他預購哩!


預購完後,
去跟PTT幹部們拿製作的貼紙,
然後在去拿氣球~~
結果還有五、六樓包廂要拋的彩帶!
這些歌迷真的都是大好心來的啊!


讓我們也這麼忙碌.....
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大概六點左右,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
就跟本命公主去旁邊喝咖啡、吃個東西,
畢竟我啥都沒吃啊!


然後因為PTT好心版友大概六點多
才到,
所以約六點多才拿到我那張一排的票!


差不多快七點時,工作人員一直喊說節目快開演了!

請大家快入場,因為我們是六樓包廂的票,所以就先慢慢走上去!
六樓的確只能看到米粒人啊!
不過還好啦!本來我就是打算抱著神話來就是要支持的態度而買票的


而且雖然很遠!可是我們的還是六樓第一排呢!
沒有人擋啊!很讚的視野啊!


而且應該是創神的星世界做的,每一個位置都有一個小扇子跟一張說明書?!
也是佛心來的~~!!



一開始星出來唱完歌後,就開始玩OOXX!!
反正就是答題啦!這是考驗歌迷良心耶,不過我們看的確歌迷答錯都會乖乖的坐下!
我和本命都敗在星到底是喜歡媽媽還爸爸這一題,明明星就喜歡媽媽~結果幾乎全軍覆沒!
可能是活動時間太長了吧!他只好選擇爸爸了~
最後剩下的兩個歌迷,超級幸運的,可以跟星合照、還有親筆簽名真的是傳家之寶了!

我希望DD那時不要玩這個遊戲啦!不然我會緊張捏~~又要看DD跟別人抱!只會嫉妒而以QQ


然後放了段影片,星出來唱了首歌,就開始做蛋糕了!
看星笨手笨腳的在塗奶油,我和本命真的超想衝過去說我幫你塗奶油好了!
結果因為要湊數量(?!)的關係,所以星又繼續做蛋糕~總共做了六個蛋糕吧!
最後星也不拿筷子了,都直接用手拿草莓,還偷偷吃!
擠奶油也擠好多,真的是要歌迷肥死就對了!哈哈~~
那蛋糕盒不好放吧!明明就要側的放進去那種盒子比較好放!看星放的時候都覺得蛋糕會爛掉....


然後有機會拿到蛋糕的必須是要OOXX那張紙上有寫小字,才能拿蛋糕跟禮物、簽名!
恩...我沒有!
不過我到希望把運氣放在329DD上面~~哈哈!


彗星大概總共唱了4.5首歌吧!時間約2個小時,
不過一半時間應該都在做蛋糕吧!呵呵


整個活動我覺的跟歌迷互動很多,可惜唱歌唱少了點(廢話!就跟你說歌迷見面會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翻譯太差了!有些根本沒翻,來不及翻就不翻了(那乾脆不要請翻譯啊!)
翻譯應該是韓國請來的,真的有點無言,很不專業!說不定叫歌迷上去翻譯都翻的比他好~
再來就是做蛋糕拖太久了!
尤其是後來蛋糕結束後的送禮物,又不是每個都有,
為啥要這幾簽名歌迷看那些幸運的歌迷這麼閃!
跟星抱抱又要簽名的....又不是花錢來看他們抱抱的XD
再來就是氣球…放在側邊都要歌迷手動送球!
建議放在正中間比較好喔!



不過還是希望329不要再有這樣的活動了!跟歌迷互動是很好…
但是也要想想其他沒有運氣的歌迷啊!
花錢進去還要一直被閃,那種心情多悶啊!
不過話說DD主打的就是迷你演唱會啊!應該唱歌會比較多吧…
這樣的活動可能會比較少喔!
不然就是以能夠全體互動的為主吧!
都買票進去了!尤其多多關照一下3200位置的(就是說我啦!)
都買3200的位置了!就關照一下我們吧



這麼說的話,我們家DD的會更好看喔!可以看到DD跳愛心舞來的
所以我在最後還是要宣傳一下DD的票房!!
DD控就甘心ㄟ喔!努力幫DD催票送小禮物~~我是沒有很多禮物可以送啦!
所以推薦給大家這些甘心ㄟDD控!


←點他點他!趕快去年代買票!!

﹡需要2800的位置可以找我喔!我有兩張!買折價還送小禮物哩!

♥D控一向說到做到‧買票送你禮物‧係金A♥
♥為了李安迪,買票禮物隨你拿♥
♥一起去看李安迪,凱西送你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