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知道3/17-3/18這兩天會有一波退票潮!
但是會不會太誇張了!為什麼連3200的票都有人退


當然我也要先跟DD道歉,因為我退了2800的票兩張!
但不是因為不去看,就是因為換位置換到3200的位置!
就是想至少讓3200位置要是滿的~當然不想當作藉口或理由!
我承認的確是想看到近一點的DD自私心理!這我向DD道歉!
而2800從開始到退票前,就到處到各部落格去打廣告,但確怎麼推都推不掉!



最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我沒想到3200為何有這麼多退票…
到底為什麼要退3200位置??
當初大家在喊想買3200的時候為何不讓出來?
還想趁機賺一筆而在網拍高價讓票,而到了讓不出去的狀況…
自以為自己黃牛票賣的掉,結果也不發揮慈悲心腸原價讓票


那就真的要現在買2800之後位置的人怎麼換票,
就算現在想換到前面的公主買了前面的位置後,
然後呢?手上的票就算要退掉也要20%手續費耶!
搞的人家心情不爽!


在說那些一堆藉口一堆理由的說沒辦法看的,你們真的有努力克服過嗎?
只會打打嘴砲,說一套做一套,口口聲聲說沒辦法…
而當初出來說神話不管誰來絕對都會支持的公主在哪裡?
難不成你們選擇的神話只有一人嗎?


當初寫明信片的那些人都跑去哪了嗎?
邀請DD來,DD收到明信片這麼高興決定要來~
結果呢?你們這些寫明信片的又說上百種理由就是不能到!
啊我從來不知道看個演唱會有這麼困難…
這不是給DD捧的高高的,又讓他摔下來這樣的打擊嗎?
邀請DD來卻不去看?還是你們選擇的是彗星?你們選擇的是本命?


沒那個本事可以排除萬難參加,就不要隨便邀請人家來,
老師沒跟你說過做人要守信用嘛!


還是真的沒錢嗎?
就真的有沒錢到連一場都沒辦法去看嗎?連800元都湊不出來嗎?
我不能理解身為公主為何不願花錢去看,而說到贈票確都可以跑出來領票的!
的確贈票是提供票公主的好意,雖然我沒贈票沒資格說些什麼!
但若要贈票我寧可拉不是公主的人去欣賞DD,至少還幫DD拉到一個新公主!
可是身為公主不是該用行動來表示,連票錢都不肯花的說真的讓我怎麼想都想不透
  
(話說:我國中時傑尼斯來台灣,為了看他們演唱會,還不是每天省吃儉用,
三天只有兩百元零用錢的我,每天存一點存一點,
幾個星期就可以存夠一場門票的錢了!)


好啦!反正現在經濟不景氣,我主要也不是針對這些人,真的有人沒錢生活比較重要也就算了!能省則省嘛…
但有人就是錢買週邊!沒錢看演唱會…
就跟那種有的人有錢買煙卻沒錢吃飯的道理一樣!
 
雖然我是D家本命,但我從沒想過誰來要去看誰來不去看,
我想只要是神話的任何人來我都一定會排除萬難去看!
星當初來時,我也是二話不說就去買票了!
我一直以為所有的公主的心態都跟我一樣…
但還是有認識的公主告訴我,他的本命是XXX所以他不會去看~
讓我真的有點火大,那請以後不要在跟我說為啥本命不來了!
連神話其他成員都不肯支持了!你還想要求什麼…
現在神話是一體的!公主們當然也要團結起來…
不要在分什麼誰家誰家的!
你們將心比心,如果自己的本命來台灣,
如果大家都這麼自私只支持自己的本命,當票房不好時,你的想法是什麼?
 
既然以後沒把握能不能看,那乾脆以後都不要在寫什麼邀請誰誰誰來了!
難怪外國人都說我們台灣只會說一套做一套!
口口聲聲說支持支持,結果DD真的來了~那些人跑去哪了!
 
或許現在退票的人,主要是因為看完星後,覺得不值得而退票的…
我試問你是為什麼而買票?是因為想看到本人而買票的沒錯吧?!
那退票的理由又是什麼?是因為活動辦不好嗎?
他活動又還沒開始你就知道他活動辦不好?
而且你是進去看DD的,他的情況會跟星一樣嗎?
更何況我們本來就秉持著看生人而進去的...
就算他坐在舞台上坐兩個小時我也甘願!
 
如果你們不能接受,那你們還敢大言不慚說你們是神話公主?
還每天口口聲聲回文說好想看到本人喔!
好可愛喔!我也想看他現場跳愛心舞!
去年十週年時大家也喊著今年如果有也要去~
現在人就要來了,你們人確去哪了?
 
DD曾經說出神話簽名會,因為限制一人只能指定一個人簽時,
他的那排永遠最少人時,你們說了什麼?說只要DD來會從台北排到高雄!
結果呢?雖然不是簽名會啦!但是你們台北排到高雄那些公主是跑去哪了?!
 
口口聲聲說愛!
結果現在有千百萬個讓我覺的無言的理由而去退票、不肯買票的那幾個,看到真的就有氣!

我現在就是要列出十大經典無法去看DD演唱會理由
看到不只笑死還會氣到內傷…







十大經典無法去看DD演唱會的理由



1.男友全家要去忠烈祠掃墓
試問男友全家要去忠烈祠掃墓是關你什麼事?
你已經嫁過去了嗎?你要去幫男友家掃墓?
乾脆說你家小強要生孩子,沒辦法去算了…


2.要去面試
請問哪間公司假日面試又面試晚上還面試這麼晚的嗎?
好啦!可能是晚班?
那到底哪個工作會面試這麼久而影響到看演唱會時間?
既然只是面試而且還晚班,我就不信那間公司這麼不人道不能調面試時間!

3.XXX要結婚
又不是你結婚,如果是你結婚那就是你人生大事,不耽誤你!
你朋友結婚、誰誰誰結婚,到底你不去會有多大的影響?他結婚會結不成嗎?


4.隔天要上班上課
請問李安迪的演唱會是有要開到凌晨嗎?
拜託!最晚也才到9點半,就算花五個小時的車程回高雄,還有在車上睡覺的時間…
不夠睡?難不成耽誤一點睡覺時間比心愛的李安迪重要?
我可以為了DD一天只睡一小時也無所謂!


5.考試
好啦!我之前說過考試很重要,攸關人生沒有錯!
但是想問考試是當天考嗎?還是晚上考?
如果住中南部來不及我能理解啦!但是住台北的人呢?
難不能你不能來的原因是29號要複習功課嗎?
平常多念點書,29號放鬆一下看一下李安迪都沒辦法嗎?


6.父母不通過
的確啦!這是一個很大的難關,但是真的有認真去跟父母說嗎?
說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請讓我去…
沒看過公主貼的那一篇文章嗎? 「如果你喜歡一位偶像」
你喜歡的偶像讓父母知道會很丟臉嗎?
若你是國中生以下就算了,但是如果你已經滿18歲了!
是不是該努力試著說服父母了呢?連自己想做的事都無法自己決定的話!
那未來到社會也會很辛苦!


7.因為星的FM翻譯太差,星做蛋糕做太久,唱歌唱太少…
翻譯太差怪李安迪喔!這是我最不能理解的!
你既然喜歡神話,你就知道他們是韓國人了!
(除非你無知的一直認為他們是台灣人!)
他講的話你本來就不懂了,不好好學習他的語言不怪你…
但我絕對不會去因為翻譯太差而成為不看他的理由,
你是去聽翻譯說話還是去看李安迪的!
更何況你又知道星的翻譯跟DD的是同一個嗎?
重點是買了票怪翻譯太差就算了,建議換一個就好了,還給我因為翻譯太差而退票…

而且就說人家是FM了!你是不知道嗎?
既然早就知道的事幹嘛事後靠邀!
而且還牽拖李安迪…
愛聽歌回家聽專輯就好啦!
雖然的確是做蛋糕做的有點久啦!但星也很認真在做啦!
但是咱家李安迪又還沒說演唱會要做什麼
你急著退票幹嘛!



8.最近花太多錢要買周邊、專輯....沒錢看
這是可以成為理由的喔!好啦!周邊限定…
但周邊到最後也只是放在收藏櫃長灰塵而已!
專輯是有一下子就賣完是不是,是有這麼急嗎?
已過來人的心態跟你們說,什麼東西限量其實都是無限量…
這些到後來也不是必需品,看李安迪的回憶是一生都在的!
看到影片、照片、周邊是有比看到本人快樂嗎?


9.他不是我的本命
掯!不是你本命你就不看喔!
從以前神話是六人一體了,你支持一下其他團員會怎樣
到時候受惠的也會是你啊!這樣你的本命才有機會來…
那你乾脆說現在不愛神話了,我還不會生氣!


10.沒抽到簽票會的機會…
他又不是來舉辦簽票會的,簽票會只是其中一個小活動而已…
沒抽到簽票會就給我去退票的給我記著!

而且幹嘛叫他一定要簽完!
說出這些話的自己去試看看簽3000張紙自己的名字試看看
看手會不會斷掉!你還拿的起東西嗎?
好啦!你們最愛打嘴砲!就算有可能可以人人簽票啦!
不想來的不能來的還不是找一堆藉口跟理由!







說什麼把活動換日期換時間的,碼的能換早就換了
是沒去看過國際會議中心上面的預約時程表是不是!
不知道國際會議中心也是要預約的嗎?藝人也是要橋出時間的
你當李安迪很閒喔!每天就等全台灣歌迷有空嗎?那乾脆就叫他不要來了
跟他說台灣歌迷很忙得!都湊不出時間算了!


還有看全通誠意…我知道全通可能很糟糕!
但是為什麼要DD來承擔!我們只是不想讓DD失望而已!
重點就是到底是想看李安迪還是不想看李安迪…
就這麼簡單?是有這麼難是不是…


當初那些口口聲聲說愛很大,神話誰來都會去看
還給我連署一直叫DD來的人,現在卻沒買票的人
我要詛咒你們…


反正現在也不屑你們買票了!
有良心的公主就自己趕快去年帶買票吧!
沒良心的以後就不要說自己是神話的公主,永遠支持神話…
確連一場個人活動都不願支持!整天講什麼屁話…


你們就不要後悔說早知道就去看了!
我們這些去看的會化悲憤為力量!讓全場有達到3000人的效果
讓DD感動到不行,讓全場嗨到不行!


淚推PTT百合大大說的好:
carme999:
我想andy不是那麼脆弱的,就算只5成,熱情尖叫橘海一致也夠



而你們這些愛畫大餅的、愛隨便亂連署的,
以後就不要再要求希望誰要來了!
也不要在靠邀說自己本命沒來,還是何時會來…
到時我一定會冷冷的回你們!叫人來也不會去看只會說有什麼用
自己去韓國看比較實際!


有良心的神話公主,知錯能改D控還能大發慈悲諒解你們!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所以趕快下手買票吧!
還沒買票的也不用在等不用在考慮了!就買了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