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來了!好快...
我很喜歡在網路上購物...
拍賣當然是主要的部分,
可是總是要貨比三家!
之前在找V6的專輯時,
發現了一個不錯的購物網...

 

因為我覺得慧星唱歌真的不錯聽,
尤其是在X-Man有聽過他唱那首「相同的想法」
就想整首聽看看!

在網拍找了一下,慧星的第一張韓版專輯「五月之戀」
真的好像是絕版了!
網拍一張要賣1500說~~真的是嚇死我了!

如果我是本命可能會買啦!但是老實說我只是想欣賞慧星的歌聲而已
考量了一下經濟狀況,所以就決定買了日版的...

除了yesasia這個地方以外,同事也推薦了我一個日本的音樂購物網「clubjapan」
聽說真的絕版的日本CD都可以找的到,一開始我還不相信真的這麼厲害,買的到絕版的CD
結果真的給我找到了!

這是V6去年12月份出的單曲
「 way of life  」

因為後來我就很少去預約單曲、專輯
都直接在網路上買,可是沒想到近幾年,
V6的單曲初回版越來越容易品切
不知道是發行量變少,還是歌迷變多

總之就是一發行,除非有預定,
否則是很難買到的!





我是已經忙到很難去注意今天是什麼日子的人
所以每次等到我發現時,專輯單曲都賣的差不多了!


這張單曲的初回限定A版和B版,
我也是在唱片行買不到,請他們向日本訂也訂不到..
還跟我說他們店裡還有一張B版,可是殼裂掉了!問我要不要...
還不是原價賣,我幹麻花原價買一個破掉的CD....


回家上網找時,先在yesasia找到有賣A版的,可是B版已經品切了!
買了A版的後...
再去95問有沒有辦法買到B版,95說可以代購,但是加一加手續費約要1000元的台幣,所以我就放棄了!


而同事在幾個星期前忽然來問我,都怎麼買CD的,
我說我會在網路上買,他就好心的提供了一個購物網給我就是clubjapan...

在裡面我找到了B版的「 way of life  」...於是就趕快下訂單,
過了一星期想說怎麼這麼慢,


上去查還在調貨,原以為是沒貨了!
終於在上星期五...收到信件說寄出了!
結果在今天就收到了


現在的貨運都真有效率,
慧星那張專輯我也是上星期五才下訂單的,結果今天就收到了!


原來從日本跟從香港飛來台灣的時間都是一樣啊XD




其實上週吧!有在網拍請人從韓國代購一些專輯,
本來沒有打算要找那個賣家的,只是想說網路上先買再說!


因為Andy的專輯到現在都還沒買啊!想先買Andy的專輯說~~
 
剛好再創神有位公主說也要找那位賣家代購,但是因為那位賣家僅限台北面交!
而創神那位公主住高雄,不方便,問我可不可以面交順便幫他拿以後,在寄給他!
我考慮了一下,想說幫助這位公主無妨,就答應他了!
 
在MSN聊了一下,雖然那位公主說的有道理,說我最喜歡Andy怎麼可以到現在都沒買專輯....
只是聽了不是很高興,或許在以前我真的完全在迷偶像的時候,
偶像在第一天發專輯我就有那種熱情馬上跑去唱片行買...
 
但是那種迷偶像的熱情已經隨著年紀慢慢消失,或許會比一般歌迷晚來的得到專輯,
已經不是24小時每天都專注的迷偶像的人了!
而且我覺得至少我還有再支持而購買CD,應該就算還好了!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專輯單曲只要發行當天就幾乎可以下載的到,唱片已經算是經濟不景氣了!
我也不是那種只下載不買正版的人,我下載歸下載,也是會去買正版來收藏啊!
讓我覺得我好像太不應該了(還是我想太多了XD)
 
就連V6的專輯單曲我都過了一星期才發現= =
但是至少從V6出道至今的單曲我都有買啊..
雖然後期的買了都沒聽XXXXD連拆封都不拆封.....
 
話在說回來,我還是請那位網拍的賣家(聽說也是公主,要去看演唱會的!)...
請他幫忙代購了Andy跟慧星的第二張專輯跟迷你專輯...三樣的樣子!
 
而那位請我幫他拿的那位公主,一直都沒跟我聯絡!想說就這樣算了XD
(應該到時候等那位代購者回來就會出現了吧XD)

 
好啦!只是小小抱怨一下而已~~
 
推薦了兩個網站,有人需要可以去逛逛....都是台灣可以購買的,請放心XD
而且幾乎都免郵資喔!


 CLUB JAPAN
http://www.clubjapan.jp/ch/exec/top/index.php

 Yesasia
http://global.yesasia.com/b5/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