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韓劇,
都是Eric 演的~~

一部是新進社員(菜鳥上班族)
第二部是無敵降落傘要員....

這兩部感覺性質都差不多,
Eric在裡面演的也很好笑!

這兩部韓劇跟我之前看的韓劇有點不同,
因為我之前看的韓劇都是說男主角很有錢之類的...類似感情片?


新進社原跟無敵降落傘要員是有點劇情的
而且Eric雖然非常適合演有錢人又聰明...等等的那種角色
但是他在這兩部戲裡面演的並不是多金又有錢大學留學回來的那種角色(這種角色常在韓劇出現XD)

劇情雷同的地方,應該就是Eric家裡沒有錢,一開始都找不到工作,誤打誤撞進入一間非常好的公司

好啦!政府工作也算是好公司吧XD

然後同事就會開始謠傳他很有錢...聰明.....有的沒有的!做的任何事也被合理化...

每次我看到這幾部分我都覺得超有趣的!因為太扯了啦XD

最後被發現原來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的時候...就開始怪他...(真的很莫名其妙)

不過故事內容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啦!至少不是我之前看的那種固定的故事流程....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這是唯一我男朋友也會跟我一起看的韓劇說....

最近我男朋友都會跟我一起看韓劇、神話的節目、戲劇...還聽神話的歌...

以前我只要一看V6演唱會都會罵人說..
聽V6的歌也會說很吵...


神話的節目他倒是很喜歡看,他說韓國節目很好笑.....

所以男生喜歡看,應該是不錯的韓劇啦!(個人認為的)

反正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喜歡還是沒辦法只好跟著看XD

只不過他也很煩一直在問劇情......又不認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