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4edf85a25b.jpg

西元1963年的嵐 -「黃色眼淚」這部戲原本是由漫畫改編的連續劇,

以西元1963年日本經濟急速成長的時期為背景舞台,幾位年輕人心中沒有明確的計劃,但卻懷抱著比一般人還要大的夢想,在貧乏的生活中仍然過著...

前幾天很無聊,就跑去看看有什麼好下載
剛好看到這部黃色眼淚,因為我也不是嵐本命...
所以不知道他們有拍新的電影
 
其實這部電影劇情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太懂,是在敘述幾零年代男人的友誼和夢想嗎?
最後的結局我也很無言,我以為他們都可以達到夢想,
結果好像只有二宮有繼續在朝自己的夢想發展
 
主角算是二宮吧!潤算是最小的配角,出現次數沒幾次...
最後還結婚生小孩哩!
雅紀和櫻井、大野也算是半個主角吧!
二宮是漫畫家、雅紀是作詞作曲、櫻井是小說家、大野是畫家、潤是演店員?

如果就電影評論家來說,算是不錯的一部電影
就單純的觀眾來說,算很悶的一部片吧
就歌迷來說,是該支持的
算是演的不錯吧!以不同的造型及風格演出...也算是進步的一種!
 
不過雅紀真的不適合抽煙的臉耶!
現在傑尼斯也不迴避抽煙了!只要年紀到了,就可以讓他們拍戲有抽煙的戲
我還是看不慣啊!
成熟男人抽煙我可以接受,但是長這麼可愛....乖乖臉抽煙就感覺怪怪的!
像是智久跟雅紀...他們抽煙真的很怪說!
雖然日本人幾乎一半以上都會抽煙,不過抽煙還是不太好啦!~
 
然後我雖然覺得雅紀唱歌不好聽(沒辦法!團體中多少都會有一個)
像是SMAP...中居唱歌不好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GO和KEN也是啊~不過我還是喜歡聽到他們的聲音,就他們聲音最特別
 
在這部戲裡面因為雅紀飾演做詞作曲的歌手,所以還唱蠻多歌的
這部電影還有很多周邊說,也出了原聲帶
收錄了兩首嵐唱的歌,和一首雅紀唱的歌...

我覺得這首涙の流れ星真的還不錯,聽完以後有種懷念的感覺!
真希望他們再來台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