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神明真的很靈說,也真的是會保佑眾生的,只要不做壞事的話…


因為最近有感覺到其實運氣不太好,
感覺跟8年前在麵包店工作情形有點像....


第一個就是ANDY賣票時,因為跟朋友產生誤會,所以有多買票...結果造成更多誤會!
票如果讓不出去的話,就得多付8000元,關於這件事真的讓我這週睡也睡不好....整個很煩惱!


第二個就是牙齒無故斷掉了....所以得去補牙齒,又要花錢做牙齒!!


第三個就讓我有點覺得有點詭異的~就是星期三早上因為票的事要處理,
所以睡不太著,好不容易睡著了....忽然覺得很冷很冷....冷到全身發抖...(明明房間就沒有很冷)
就是身體感覺到很冷...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下午要去看醫生(牙科)就不知道為什麼出了點小車禍,比起我之前出車禍還要大一些
雖然沒出血啦!不過還好當時是紅燈,不然如果是綠燈我就完蛋了!


敘述一下好了,因為我只會騎腳踏車,所以就會靠邊邊慢慢騎,結果那個不長眼的小卡車司機...
要下車也不看後方來車,直接把門打開~就這樣門直接撞倒我這個騎腳踏車經過的.....


我整個人是摔到路上啦!!
雖然當時沒啥事,因為我穿長褲,回到家才發現腳大腿有兩個大瘀血,還踵起來.....


所以我真的感到很奇怪,就看完牙醫馬上去慈惠宮拜拜了!!
當然讓我最煩惱的是就是那個票的事,八千元真的很多耶XD
所以我每祈求一次,每次都先說希望本週能夠解決那兩張票的事....
再來是消除我的衰運....然後希望12月能順利找到工作之類的!
然後就抽了個籤.....


結果說神不神,回到家...大概晚上的時候,朋友就告訴我,票的事解決了!
天哪!這真的是個好消息啊....!!


不過還有件很神的事,就是神明為什麼每次給我的籤都是大同小異呢??


在很多事上面其實我也真的蠻樂觀的啦!
比如說沒工作的事,我就覺得這是老天爺安排要給我走的另一條路!
我一直都是覺得冥冥中自有安排......這應該都是神明已經規劃好了!XD
但是也是得靠自己努力啦!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所以神明既然有給我指示,我也會繼續努力生活下去的!
我相信神明會保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