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ANDY台灣首場演唱會..                   看板  Shinhwa
 時間  Wed Nov  4 00:04:50 2009



我是想了很久才決定寫這篇的,
代表對ANDY的感謝!!!
真的有遵守和台灣公主們的約定...
而當初約定的公主呢?你們也遵守約定了嗎?


=======分隔線這樣可以嗎=========


329FM結束後,據說ANDY真的很開心來到台灣
見到台灣公主們真的很開心…
所以一直持續有在跟主辦單位聯絡,想要在來台灣的心情!



雖然一直有謠言說ANDY今年會再來一次,但因為沒有正
式消息
所以都是處於半信半疑的狀態.....


在10/17我去參加了SS501的演唱會,
當天朋友告知,確定ANDY11/14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整個人就處於興奮狀態,
老實說連SS501演唱會都沒有很認真在聽XD
急忙著聯絡其他公主們這個消息


也等待著主辦單位的正式消息以及緊張的售票日!


10/20看到了ANDY寫給台灣公主的信 (
http://go2.tw/29p6
我想公主們一定跟我心情一樣,感動到不行!!
因為這是一封專屬給台灣公主們的信,
不是日本、中國..亞洲...而是專屬給台灣公主們的!



10/21看了ANDY給台灣公主們的視頻(http://go2.tw/29p9 

真的讓我們感動的都快流下眼淚的,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藝

可見ANDY是多麼重視台灣公主們!!!


10/24ANDY演唱會首賣日,
相信大家也都很早出門買票,買到自己理想的位置!
雖然第一天的票房不佳,
但是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宣傳,
大家一定會排除萬難去看演唱會的!


直到現在我也是這麼認為…


這次我不想求大家去買票,因為顯的ANDY好像很可憐
ANDY並不可憐,ANDY是很幸福的
因為還有我們這些公主們再支持他!!


看不看演唱會是每個人自己考量後的決定,
我想大家一定有很多難言之隱無法去看…
但如果還在考慮的公主們,
我希望你們能考慮清楚而珍惜這場演唱會!


沒看到演唱會是沒去看的人的損失,而不是ANDY的損失

因為ANDY遵守了與我們的約定來到了台灣…
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他不像其他藝人只是口頭上隨口說說會再來台灣!
但過了幾年都沒再來過了XD


更何況這場演唱會真的很特別
1.ANDY台灣首場演唱會
(真的是ANDY第一次的台
灣正式演唱會,上次是FM喔!)
2.ANDY亞洲首場演唱會
(二輯的演唱會行程,台灣是
首場!!)
3.ANDY當兵前告別演唱會
(據說ANDY巡迴完就不
能在出國了!因為要當兵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感謝ANDY,這麼特別的照顧台灣公主
們!!


上次329老實說當時的票房也沒有很好
但ANDY還是很開心、很感動...
我們看了也很開心…
沒想到他會這麼喜歡台灣
沒想到他真的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沒想到他真的遵守了這個約定


喜歡上ANDY我很幸福…看到ANDY都可以忘記煩惱.
..
ANDY很貼心,讓我覺得很感動....
他帶給我們這麼多...而我們能為他做什麼?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
如果你也一樣這麼喜歡ANDY的話,那請去看他的演唱會
,為他加油!!
哪怕是最便宜的票價,只要有這個心意那就夠了
我想ANDY也會很開心的看到各位公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