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dfe7a367cb9.jpg

Erica跟我說日本四月要上映極道鮮師3了~
原本很高興的去看,結果演員都不是我認識的人(深深感覺到我真的老了)

147dfe79ea5e16.jpg

極道鮮師第一集是松本潤演的,相信應該看完有不少人迷上松本潤XD
後來演了第二部,其實沒有第一部好看...


我覺得日劇和電影多多少少都這樣,像是咒怨.鬼來電...播第二集和第三集時,
還有流星花園....確實沒有第一集好看...
畢竟大家都會拿第一集做比較,所以在比較下,大家還是會以第一部為主。

看了一些新聞,也不知道是那個記者寫的,
說仲間由紀惠演戲的收視率並不高..所以才決定要接演第三部極道鮮師的,原本是不接的...

我是不太清楚收視率的問題啦!但是我很喜歡看仲間由紀惠演戲啊!
尤其是圈套1.2.3真的都很好看,因為是有點推理類的,所以並不會去比較哪一集比較好看,
仲間演的戲都不錯說,前一陣子也看了嫁個好人家跟向日葵,都不錯!

不過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跟金八先生一樣,一直拍續集
但我倒是喜歡圈套啦!何時要拍第四集...

金八先生歷史也很悠久了,但是我覺得後來就越來越悶......
看到都快睡著了XD

好啦!雖然演員我都不認識..但是還是期待一下第三級的極道鮮師吧!


極道鮮師3日本官網:
http://www.ntv.co.jp/goku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