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生朋友是以前麵包店的同事「宛庭」,也認識好久了
應該有五年以上了,我在麵包店打工時,是我國中畢業時,好像17歲吧.....
因為我記得我還沒滿18歲,那時候要辦手機,還是請宛庭幫忙的呢!!


↑2002年秋天拍的~~在麵包店!
(以前沒有數位相機,所以是用一般相機在翻拍的,所以看起來會怪怪的)

星期六中午,和小茹一起去參加了宛庭的喜宴,
雖然我們兩個一起搞了烏龍,鬧了個笑話,不過還是順利了參加完喜宴了!


雖然在很久以前見過宛庭的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
老實說我也忘了他的長相XD
到達喜宴會場時,看了照片和本人才稍稍有印象(就是稍稍有印象而已....)


而且不禁要讓我說一句公道話宛庭真的是個美女說~~以前就這麼認為了!
不過新娘子的宛庭更是漂亮...真是不輸給電視上的藝人、模特兒...
新娘子很漂亮,新郎也很帥氣,真的很相配說~~~



 



吃完中午的,接下來就是晚上的志豪,公司以前客服的同事,現在已經離職了!
記得他剛到公司時,我還很討厭他說XD
說討厭也不算真的討厭啦!只是每次他的問題都問到一半,就說我知道我知道....
人家都還沒回答他就我知道.....那還來問做啥!
熟了以後發現那根本是他的口頭禪,而且基本上他是一個超級搞笑的人.....
應該是屬於悶燒型的吧...


↑雖然蠻有礙觀瞻的,但是我這邊只有他玩弄香菇的照片XD
就是2007年員工旅遊去綠島時,他看到香菇時......就自嗨起來玩香菇...
所以說他是一個搞笑的人....



晚上公司的同事,都一起去喝他的喜酒~~
他認識公司這一票人算他衰....這些人就是不整新郎就沒有來參加婚禮的感覺
所以整場喝下來,伯母還請我們去他家繼續~~
結果新郎一回到家就趴了........
大家也只好饒過他這一次了!呵呵~



   

 




然後剛剛(也就是星期日晚上)去參加的是高職同學含蓁的婚禮,也算認識蠻久的~~
以前高職時,就有聽他說他要結婚,不過後來因為男友要當兵,就一直延後~~


今年終於結婚了!真是恭喜他的....
雖然我覺得蠻突然的,因為是前一個月他才跟我說XD
真趕~~~




2005年一起去宜蘭童玩節時拍的,記得那時他就已經跟她老公很恩愛嚕!
(先別管我那時候為啥比較瘦...因為我來公司胖了將近10公斤XD)


因為散場人太多哩!所以只有拍到一張XD.....
而且新郎還沒看鏡頭....
不過也是很漂亮的新娘子喔!









因為參加了兩場女方的婚禮,所以我有拿到兩盒喜餅,所以也來稍稍介紹一下~~

宛庭送的是手提式的ISABELLE喜餅,一打開來就是一個大的喜餅~~
原以為只有那樣,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層,所以總共是兩層@@

 



 


小蓁送的喜餅是「大黑松小倆口」的,一拿到時就覺得好重~~
拿回到家看,也是兩層的喜餅!
原本以為沒有大的喜餅了,結果在第二層....
也不是不喜歡啦!只不過這種大餅比較沒在吃而已QQ

 



 

參加的三場婚禮,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有沒有要結婚~
雖然看到大家都結婚了,尤其是參加女方時...都會有莫名的感動!
可是我還是沒有想過要結婚這個問題~~
只有想到....果然女生在人生中最美的那一天就是當新娘子的那一天....
我真的覺得新娘子每個都好漂亮....
也想看看自己新娘子的樣子


但是我真的沒想過結婚這個問題,人生還有這麼長的路......
太早結婚總覺得有點可惜......
面對現實總該等經濟穩定......在考慮應該會比較好XD
反正我想很多啦!


呵呵!反正祝福這三對新婚佳偶能夠長長久久....恩恩愛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