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是預計去聽演唱會的,所以位置在哪裡我也覺得無妨~
所以也是到了星期五..Erica把票拿給我後,
我才知道我的位置~~
買的是三樓一千元的位置


但是AYU的歌我幾乎都沒聽過,只有聽過幾首抒情歌而已XD


不過星期四也是同事在問有人要去看AYU嗎?說是要脫手賣票,賣特二區的票,買一送一,也就是兩張八千元的票,要賣四千就是了!
但是這麼臨時,應該已經不好賣了吧,都在開場前一天~~



不過還是想說問一下以前童話的老玩家33,記得他很喜歡AYU的
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已經買到票了,也是買3樓的,說票很難買...
應該是開賣時就買的吧....一下就賣光了!

雖然他也是覺得很可惜啦!直問說為啥不早說~(挖阿災....)



星期六下午,因為男友要看五點的職棒轉播,所以我只好跟Erica約早一點4點在公車站牌等....
這樣男友才會載我去公車站...哈哈!


因為我是第一次在台灣看除了傑尼斯以外的演唱會,所以還蠻新鮮的.....


到了現場,當然也好奇的去看周邊賣的是什麼~~


不過AYU的周邊好像在演唱會開唱前就已經有在網路上賣了說@@


 



不過我倒是還蠻喜歡AYU的那張標誌,有個翅膀~~很可愛又很華麗!
還有小公仔.....雖然很想買,但是還是算了!畢竟也是不本命啊....
我要克制自己不再敗不是本命的商品了XD


大概七點多,歌迷還是零零散散的到,
我想這就是跟傑尼斯差別最大的地方吧!


我記得傑尼斯歌迷不到七點,幾乎都坐滿了~~


除了第一次在台灣看除了傑尼斯以外的演唱會外,我還是第一次做小巨蛋三樓耶......而且還是24排...大概接近到四樓吧!


從這個位置看下去....的確舞台很遠XD....
而且我繼續研究....發現這個位置根本就沒有逃生出口....
三樓就只有進來的那四個入口,三樓10排後面的人根本就無法逃生,逃生出口做的算蠻失敗的!
不過如果去檢舉...政府官員應該等到出事後才會處理這個問題吧!


七點半了,AYU遲到了....不知道是我們時間跟他有時差還是怎樣...可能女生化妝要畫久一點吧~~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我才發現原來Ayu的顏色是藍色,真正的歌迷都拿的藍色的螢光棒
整個會場藍藍的一片.....
雖然在進場前就有發現幾乎每個歌迷手中拿的都是藍色的螢光棒~~
而我準備的就是李安迪日本演唱會買的橘色螢光筆燈.....很炫吧XD
大概只有少數幾個歌迷拿其他顏色吧~~反正氣氛到了就好!
總比33穿著脫鞋短褲......加上什麼都沒帶來的好吧!
Erica拿的是傑尼斯那把萬用星星手燈....我原本也想帶的!但是沒電了
而且想說拿李安迪得輕便又方便~~

一開場我們才發現這個位置的問題很多,AYU他們應該沒有實際來三樓坐過吧!


除了那個舞台的光一直閃很嚴重影響到三樓的視覺...應該說等他閃完我眼睛都快瞎了!
還有延伸舞台上方的那個燈飾....那麼大一個根本就擋到主舞台......


傑尼斯來時,我雖然沒坐過三樓,但是人家也是標榜著無死角啊!!
的確三樓視野很好!但是也要看舞台的佈置.......
所以感覺AYU的con比較適合坐2樓以下的位置.....


雖然很多歌我都不會,不過我也是很認真在看這場演唱會!
一開始因為AYU要換比較多套衣服,所以耽誤了很多時間,一下子演唱會就已經演唱到了9點半....
我還以為要結束了...因為根本就沒有唱太多首歌!
不過後來AYU穿了便衣出來,應該算是MC時間吧....
也唱了幾首抒情歌....我很喜歡的那幾首抒情歌~終於有唱到了!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互動,他們教歌迷一起做歌曲的手勢.....
全部的歌迷都一起做......
唱最後一首歌時,就有用到這個手勢~~超讚的!
所以才跟Erica在聊...傑尼斯MC時間都是自己嗨而已.....根本不管歌迷XD
希望傑尼斯以後也可以在MC時間交我們他們歌曲的手勢....(雖然本命好像都會..)
但是有交感覺比較有跟歌迷互動到咩....


↓離開時,門口外面的花籃~~~
演唱會在10點多時結束了!
神奇的是...他們竟然沒有安可曲??
還是剛剛的MC時間就算安可曲??
說結束就真的結束了!歌迷也很衝很快就走了.....
果然AYU的歌迷果然不一樣,就是男生跟女生歌迷的差別嗎??
在我心中充滿了疑問......






補充一下小插曲:雖然沒有跟33約好,不過沒想到33的位置竟然在我們後面....就是正後面...這也太巧了吧!機率是千分之一吧.....是跟33有這麼有緣嗎XD
如果這種機率可以讓我來中樂透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