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開始是因為男友在19號去天母棒球場回來後就很嗨~(因為兄弟贏了咩!)
說要約29.30日在去新莊棒球場看..


隔天到公司時,一堆人也在說要去看,剛好在20日開放網路售票....
公司同事也在討論總共要幾張票,一起訂的~

本來一直堅持不去看的我,
看到越來越多人要去看,就我這種愛湊熱鬧的心情
就說那我也要去看.....
這是當然被打槍了....都說票都訂完了!才在說要去看=.=
不過任性的我...當然給他張了一下......
但是後來有多的票,我就可以去了!
不過我是選29日星期三的那場...因為那場比較多人去啊!


公司的人幾乎都是象迷,當時只有兩個統一迷跟我們一起去看.......
不過他們當然還是買統一那一區啊!


雖然很對不起真正的象迷,但是我真的只是跟著鄉民一起去看熱鬧的....
對那些買不到票的象迷說聲抱歉啦XD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都像我一樣,只是去湊熱鬧的~
話說我雖然是湊熱鬧的,但是好歹我前幾年也都有去看說(也是湊熱鬧的....)
所以我還有加油棒呢!!......


因為我看不太懂球賽,到目前為止學到的也只知道怎樣算得分而已...
還有計分板要怎麼看......


至於其他太複雜的規則,我就不太清楚了!只是還搞不懂為什麼對方會忽然得分而已= ="


反正大家跟著喊,我就有樣學樣啦~


整場我也是很認真在看呢!畢竟我還是初學者啊.......




不過這次去,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因為坐滿人說......
兄弟象的球迷超多的,連統一那一區的後面都坐滿了象迷~~
外野區也坐滿了,甚至還有人做在最後面的欄杆上
果然象迷真不是蓋的!!


我記得我之前也是到新莊棒球場看兄弟象的比賽
但忘記我之前看的球賽是什麼球賽了(可能是瞎密季後賽...)
那時也沒有坐滿~~
果真冠軍賽還是有不一樣的!







雖然我看的這場球賽,兄弟輸了....我也很悶啊!
畢竟我到現場看球賽......都沒看兄弟贏過.....
應該不是我帶衰吧!!!(後來證實了!因為30號也輸了....我希望他們贏啊.....)


這場球賽兄弟是以0分結束的,真讓人覺得遺憾....
而對面的OPEN將總是一直跑出來跳舞,雖然我不是正宗的象迷,
我也真想去蓋他布袋XD


途中還有忽然大家都站起來,我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了!
看了電視牆才知道原來五月天也來到現場了
一開始坐在一樓,當時還以為是來看球賽的.....也是支持兄弟之類的(因為一開始好像坐在兄弟這邊)
所以象迷這邊歡呼很大.....


結果到最後,他們往統一那邊過去,還跟OPEN將合照.....
才知道是統一請來的XD
當時我想所有的象迷心都冷了一半吧!
所以之後象迷這邊也沒有再歡呼了!
他們在統一那邊拍完照之後,就到二樓席繼續觀賞球賽,應該是有看完整場球賽吧!


不過看完的心得,我發現球迷真的都很激動說,在打球中的一點點小動作,
大家就會很緊張的站起來,然後有些就會開始破口大罵....
可能我不是正宗象迷,就像我男友說的「啊!你不會懂得啦」
的確.....我可能不懂吧!(傑尼斯我還比較懂XD)

  



不過散場時,我還是給他去購物了一下,
買了件兄弟象的T桖,因為那個大象好可愛啊!
原本要買黃色的大象衣,但是M號的賣完了,只好買迷彩的大象
跟深藍色的大象~~順便也幫男友買了一件L號的!


然後我以為30號會補貨,所以想說男友他要繼續跟朋友去看30號的球賽,想說再買的!
但是還是沒有M號的,所以就叫他先買L號回來......
沒想到穿起來果然很大件....
只好等網路上有賣才買嚕!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黃色說Q_Q





 
 
 

 
 

 




 

 
 
雖然我不在現場,但是補個小插曲!
就是30號 統一還是贏球(不知道為啥還是很生氣XD)
但是在最後統一球員和兄弟球員引起了一些紛爭
(當然我不在現場.....也沒看電視...只是納悶為啥男友到了11點半了都還沒回家!)


後來他才打電話來說他們差點打起來....他在旁邊看完全程!
(果然是鄉民總愛湊熱鬧就是了!)
我才想說什麼打起來,他就說看電視啊~~
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喔!


不過TVBS下的標題是「象迷輸不起」...
我開玩笑的跟男友說...你們輸不起跟人家打架喔..ㄎㄎ
當然就被回嘴說!
象迷哪有輸不起~星期三那場就輸了!而且還是0分結束..不是都很正常嗎!!
這樣說也是啦!



他回來後還是一直講整個過程.....
不過我上網看PTT有提供一些10幾年前的影片
才發覺以前球迷真不是蓋的!!
除了可以在球場內放鞭炮以外,還有人跳下場要衝去對面跟對方球迷打架= =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說真的,在現場看球賽還是別有一方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