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年傑尼斯來時,都一定會全看的!
(當然南港101時除外...因為輪班排隊XD)
只是這次好巧不巧剛好遇到日本東京電玩展....
然後這次買票又是文馨跟他朋友幫忙買票
人數不夠的狀況下,
當時沒辦法幫我一起買星期六的票......

所以就只有預計要看星期日的

不過真的很感謝文馨跟他朋友啦!
幫我們買到黃區第五排的票說,真甘心~~





這次我的扇子是做雅紀,而扇子的原形還是用前年「嵐來了」松本潤扇子去做的
只要把字撕下來,在貼上新的字就可以了!
去年我也是用原形做了智久的啊!

我發現這樣超方便的,而且我的字是用紙板墊著,下次撕下來時,字也不會撕壞,可以重複再利用!!
我真的覺得我是作扇子的天才XD(雖然想不到會做這個有什麼好處...)

嵐裡面老實說沒有特別愛誰,以前就很愛AIBA了....
畢竟不是本命,偶而還是會嫌一下他的造型
沒想到這次來的時候,AIBA還是燙捲捲頭...都不清爽~~
讓我小小傻眼的一下.......

發現櫻井翔好像還比較清秀的感覺.....早知道就做翔了!


Erica在出國前委託我做扇子,
聽說他要支持魔王大野智....
所以我幫他做了「智」...
算是很甘心了啦!
因為以前嵐剛出道時,我就覺得大野智長的明明就很像光一
可是那時候Erica很討厭大野智...堅持他們長的不像
Erica很奇怪,很討厭的最後都會變喜歡說
以前說什麼智久搶了光一的長瀨,
後來還不是又喜歡智久....





 

AIBA的扇子背面我還是原用上次NEWS的ピースして
而大野智的扇子背面我把以前五關扇子上的お手振りして撕下貼上去

想說到時其他人來時,都還可用到,就很方便啦!

↓很不合群的文馨~~下次叫他再把嵐第一次來的那把扇子拿來用不就好哩!





 雖然沒看到星期六那場,只是感覺沒有像以前
這麼容易後悔說「啊!早知道就看星期六那場的那種心情了」
不過星期日這場聽文馨說很值回票價說,因為安可曲就唱了三首還四首吧.....
感覺嵐也沒有像第一次來時跟歌迷互動時玩得這麼高興了!可能是累了吧XD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我跟Erica都不會唱嵐的新歌....所以才沒有辦法一起嗨...
NEWS我們還可以一起嗨的原因就是,NEWS來時都還是唱舊歌比較多,我們都會唱....
嵐第一次來時,也是唱舊歌為主~~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聽嵐的歌了!而且也忙到忘記要複習歌這件事.....呵呵!
不過還是有幾首歌我覺得還不錯說!該來複習一下哩XD


整場演唱會我的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潤的SOLO.....那個表演除了厲害以外,還讓人捏把冷汗
我一直在跟Erica聊,他們真的都不會怕嗎
雖然支持傑尼斯這麼久,不用太大驚小怪,但是每次看還是覺得傑尼斯真的是為了演唱會
什麼表演都敢做耶.....跟馬戲團沒啥兩樣了XD

而AIBA的SOLO超可愛的~~


雖然坐在前五排,但是我發現他們經過我們這區時,都還是比較注意三樓的歌迷....
而我的ピースして 只有NINO回應我,跟我比個YA.........我是不是該感動一下!




  這時不禁讓我想到,這次來的日本歌迷,不知道為啥特地被拆開,好像沒有特別在固定在前五排了
一樓搖滾區就不太清楚了,不過二樓好像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明顯前五排是日本歌迷了
這次拆的比較小團分散在各區中,
我們後面就有兩個日本歌迷超吵的
明明我們就在黃區,嵐在主舞台表演
從頭到尾吵到不行,又大聲.....耳朵都快聾了...真想罵髒話.........
最好是嵐他們聽的見啦!
就說把日本人一拆開他們那些日本歌迷就開始搞怪了,不如讓他們都在一起,還安靜許多.....
然後也搞不懂日本人坐在前五.六排還拿著望遠鏡看,是要看到連他們毛細孔都看的一清二楚就是了啦!
這樣沒真實感,不如還回家看電視算了XD
不過我一直以為我後面是日本人,沒想到結束後我才知道他們是台灣人,
因為散場的時候,那個台灣歌迷說了一句:我耳朵都快聾了.....
前面的都快聾了!更何況是隔壁的...真可憐!



這次的周邊我就沒買了,感覺是跟日本的周邊差不多吧?!(沒研究...)
只是場刊好像印了簡體字沒印繁體字...引起歌迷的公憤吧!
說沒誠意....的確蠻沒誠意的

我之前是以為是每一場每一種語言的場刊,所以想說是不是寄錯寄成上海演唱會的場刊
看報紙才知道,原來是一本裡面印了韓語跟簡體中文.......也就是說少了繁體中文就對了!
這樣讓人感覺是蠻差的.....
畢竟來台灣這麼多次了,怎麼還會搞出這樣的烏龍
明明知道台灣是用繁體中文的啊!還是以為沒差?以為台灣人看的懂簡體中文?
他們場刊都沒QA過....

不過最後還是很甘心啦!想說傑尼斯停賣場刊,就拿去上海演唱會賣就好啦.....
沒想到還真的為台灣加印繁體版.....而買了簡體版的歌迷還可以再拿到繁體版的!應該算賺到吧!
至少最後有那個誠意啦~


只是這次的演唱會烏龍太多了,年代售票、超級圓頂賣完票後出的狀況...票寄丟的啊!調整位置啊
票都賣出去了才在調整位置.....我覺得太誇張了!


雖然沒有以前這麼迷了!不過來了還是會支持一下~
希望傑尼斯能每年在派一組人來,但是老人家是退隱了還是怎樣,幹嘛不派老人家來......
是怕小巨蛋坐不滿嗎?........應該還是會坐滿吧?!......
坐不滿讓日本歌迷來坐滿不就好哩!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