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有點感人也有點搞笑....
不過我讓我看到後半部時....
整個就覺得那個皇帝根本就是個瘋子吧
疑心病太重了!

Eric大第一次演的古裝戲,
原本看感覺有點怪,看到最後覺得還蠻適合的!

不過結局我總覺得有留下伏筆,感覺要拍二部的樣子!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到底是殺了那些狗官了沒有XD
但是大家又過著一般人生活的日子.....
然後呢?到底是怎樣.......

但是如果要拍續集應該也沒這麼快,因為大大要去當兵了啊!
如果大大角色換了,我覺得就沒那種感覺了~

而李彥的那個角色,我寧願希望能夠以別種方式讓這個角色就沒了,也不希望其他人代替他的角色!

整部戲看了讓我覺得最辛酸的就是「李彥」的部分!
雖然他的角色沒有另外一個間諜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他演的那個部分。

生命真短暫啊!
這部也是他最後一個作品了!

其實我很不會敘述劇情說,不過這真的是一部好戲啊!
大大也是很帥氣啊~~~呵呵!
 



 


【韓文劇名】최강칠우
【中文劇名】最強七友
【製作公司】(株) Olive9 Future One
【導  演】박만영(樸萬英)
【編  劇】백운철(白雲澈)
【主要演員】文晸赫(神話ERIC)  飾 崔七宇
                     具慧善  飾 蘇芸
                     金    星  飾 艷篤
                     全魯民  飾 閩勝國
                     劉涯仁  飾 黑山
                     林河龍  飾 姜英奎                          
【類  型】KBS 2TV月火劇 (中國時間週一、二晚20:55分)
【接  檔】強敵們
【首播時間】2008.6.17
【預計集數】20集
【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chilwoo/index.html
【中文製作】YYeTs&BESTSHINHWA
【劇情簡介】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奇幻武俠劇. 講述了白天是義禁府下等官吏, 一到晚上就變身為最強刺客的崔七宇的活躍故事。本劇將會通過既搞笑又痛快的內容及華麗的動作抓住觀眾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