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啥壓力太大耶!明明中秋節就休假休的很高興,有啥好壓力的...
(一般上班時間還有可能....


不過我完全不相信醫生,堅持醫生隨便亂說!
醫生說不然照個心電圖好了,我以為健保給付....掯!心電圖還要150元...是怎樣
而且醫生還說下次再來看報告就好....
我才不要下次去看報告哩!還要掛號費看報告,想騙我的錢沒這麼容易...

所以我就堅持我一定要馬上看,醫生才說好....結果根本就是正常的!
不僅浪費了我150元,還差點被騙下次的掛號費....

我以前去小醫院時,心電圖、X光、抽血....全都健保給付說!
大醫院果然不一樣,什麼都要錢........

不過還好醫生開的藥吃了以後,過半小時就有效了!
呼吸就不困難了......反正治好呼吸困難就沒問題了!不然有夠痛苦的....

重點是說!話說上星期日有去看中醫啊....調理身體...就是就是解決頭痛、促進血液循環之類的....
藥還沒吃兩天就生這場病是怎樣

害我的中藥都沒得吃,叫我怎麼調理身體啊!掯~

而且藥吃多了不好!我也知道....
但是不知道我越不想浪費錢看醫生,就越容易生病.....

有夠悲慘的啦!
還這麼胖......

在腫下去我怎麼在路上走啊!掯.......

所以既然呼吸困難已經治好了!我就先停調西藥
繼續吃我的調理身體的中藥.......

這樣才能解決血液循環問題,繼續減肥下去~
不然一直越減越肥.......

不過醫生說這是治標不治本說!內分泌失調?!
好像是壓力太大的關係.....
叫我下班就好好休息,不要想東想西.....公事的事情也把他放下來
(可以嗎?
然後假日最好多到戶外走走....... (沒地方可走說
不過我倒是希望可以放個長假,然後去度假說....

應該不可能請的成厚....一切都是妄想~~~

我也想放鬆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