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d820781434.jpg

今天原本就跟子華約好要去看鬼來電在去公司做扇子~

ㄟ兜!要寫鬼來電的心得嗎?好吧!趁我沒忘記~就寫一寫好了...

雖說鬼來電這次是完結篇,但是總覺得還是不瞭解那女孩的怨恨為什麼這麼深?

而且學校欺負事件關他什麼事喔!感覺跟前幾集還是沒有什麼關連...

不過還是蠻好看的啦!這部電影得到的啟示就是...不要欺負別人...以大欺小這樣的!

(其他~忘了啦!懶得寫,我比較想寫演唱會的啦!)

1450d82606d9ad.jpg

因為子華沒有買材料,所以我們就到228公園的金石堂買了材料,

然後到公司去做扇子,扇子大概花了兩小時左右做完吧!

哈哈!我們是專業的.....

 

1450d82246a611.jpg

而今天還是有倒扁跟挺扁的活動...(啊!台北真亂)

所以就搭計程車過去了,我第一次看到台北巨蛋....

(住台北這麼久,都沒看過....我不是鄉下俗啦!)

怕時間來不及,所以今天就不打算買周邊商品了....

先進場再說~裡面的會場跟日本的好像喔!

只是比較小一點...可能跟Kinki第二次在美麗華的場地差不多吧!

不過還是台北巨蛋漂亮(這是廢話嗎?)

 

因為做扇子的緣故,想要把扇子拍張照,所以就帶了相機,

進場時,深怕被沒收,不過好險~工作人員都沒在看的啦!

而且我帶相機又不是要進去裡面拍照,那個歌迷會花2500進去裡面拍照啊!

只是不想被收走而已...

數位相機可是很貴的說.....

 

我們坐的位置在靠近花道的地方,雖然是倒數第幾排...

不過他們走來花道時,還看的蠻清楚的...但是脖子會酸...

剛開場時,松本潤一開始就走我們這邊的花道~所以在那時候,有看到我們的扇子!

 

可能是我們的扇子不夠特別吧!每個人的扇子都寫滿了字....什麼給我飛吻~還有給我啥密挖勾的....(早知道我也這麼做了)

要比照看森田剛的時候嗎?

(忽然想起來V6演唱會,我可是對GO舉了『行かないで』這時候還要眼睛泛淚光....GO就對我招招手~~.............回憶中!)

這樣他們就會感動了喔!那我還要帶眼藥水...不是本命我哭不出來啦!

好吧!下次誰來,我們就要開緊急會議.....就這麼決定了!

切回正題

嵐這組團體真是讓人感動無比~

演唱會中拼命說中文,有很努力的感覺了~

不像是之前的前輩只會說自己的名字而已...

而且約兩三首歌都有用中文唱出,真是讓人感動,如果我是本命,我一定會哭的!

 

不過這個位置真的還不錯,幾乎每個人都看得很清楚...

而且每個人都會過來,但是好像是我們不夠熱情喔!

沒有年輕人的活力,所以都沒讓他們注意到我們...還是怎樣?運氣不好嗎...

 

記得在中途時,嵐在會移動的大舞台上跳舞,看了一下大螢幕,二宮在唱歌...

然後一轉頭,怎麼看到二宮躺在地上...心想是在玩嗎?

結果悠...(悠是我朋友乙)就說...二宮是跌倒了嗎?

啊!我不知道說~...若真的跌倒是很危險的耶!他剛好跌在舞台的邊邊!

等下摔下去怎麼辦....要小心啊!各位嵐的成員們..

 

中場有「大宮SK」,不太懂那是啥,我已經脫離傑尼斯很久了,就原諒我吧!

出場的就是大野跟二宮組成的團體...唱了中文的歌詞...

印象中好像是什麼...男人的啥?...記得的人告訴我吧!

但是還蠻有趣的....

 

因為在大宮SK的時候,歌迷都很嗨吧...

所以其他成員出來時,潤就問說(忘記是潤還是翔)..

覺得這組很帥還是有趣...

每個歌迷都回答很帥,他們臉上就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可能覺得台灣歌迷的審美觀不同吧!哈哈....

但是在某部分上,我覺得台灣歌迷蠻不合群跟沒禮貌的說...

記得在中途談話的途中,翔(沒記錯應該是翔吧!)開始說話時

忽然一陣尖叫+歡呼,害翔覺得是不是不應該說話...

在我的角度看來,在他們心中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呵呵!我雖然手舉著『松』,可是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想看AIBA....啊!

AIBA真的比較可愛.....

 

而且我發現我們背面的『嵐來了』一點意義都沒有...

反正這是臨時想出來的,沒差啦!哈哈哈~~

下次要認真開會一下~呵呵!

明天還要在去看一場,希望能更認真的看一下...

(說實在的有時候我會無故發起呆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