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d822d5820d.jpg

今天看完了最後一場演唱會.........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78cc36.gif

今天跟erica約五點在他家公車站牌集合,一起搭公車去會場...

因為悠說要買周邊商品啦!怕來不及~所以就早一點去了!

到了那邊大概六點多....

 

悠已經在那邊排隊了,我是想說留作紀念,所以買一下吧!

本來想說要買手機吊式...可是不好看~就不買了!

看到貼紙還不錯!但是不知道買來要做啥的...想想就算了..

還有衣服,綠色的~我本人是不太喜歡綠色啦!

而且好像很小件,買了也不一定能穿...所以這個也PASS

原版照...結果那不是原版照,是演唱會限定照...就是演唱會中照的那一種啦!

不是白色框框的那種...我比較喜歡白色框框的!所以很可惜,這個也PASS..

扇子是我主要要買的周邊,不知道為啥,我很喜歡買扇子...

雖然很佔空間,但是我家的扇子可是一堆呢~~

所以當然就買了兩把扇子

(AIBA←這是一定要的!固定班底啊~嘿嘿!。潤←嗯嗯!這個當然也買一下嚕!)

1450dade57032d.jpg

因為下雨天,好險我有帶扇子的袋子,就小心翼翼的裝起來嚕!

悠他去買了海報,原本我也想買海報的,可是在買到的前一刻我清醒了....

森田剛我都沒地方貼了!我還買海報作啥....

所以也就放棄了!

 

昨天忘記在會場外面拍照留作紀念,所以今天還是帶了相機@@

1450d822972d85.jpg

 

入場後,位置還是老位置,只是往後了幾格而已.....

還是離花道很近的啦!

今天比較早入場,所以研究了一下日本歌迷坐哪裡...

原來二樓前幾排都是日本歌迷啊!真是好命啊~

還說沒有留位置給日本歌迷,耍人喔...

在開場前十分鐘,一群日本歌迷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因為是一整排的,所以就引起台灣歌迷的注意...

當然我也注意到啦!就看一下他們坐哪裡...

 

啊!原來是主舞台前面啊...唉!真是過份...

聽悠說!報紙寫說日本歌迷是一個人五萬台幣,不是一個人六十萬日幣,

哇!五萬台幣耶!兩天兩場嗎?

還包含秘密吃飯呢(應該還有照相吧!)...真好...

真恨自己今生為何不是日本人...= =+

 

今天的演唱會還是沒有準時開唱...阿哩勒~我記得每次都準時七點半就開始了!

日本的時間有誤差喔!這兩次都7點35左右才開始....

 

這次一開場,我左前方有一位男性,長的高就算了...

還給我拿一個大板子,然後舉的比頭部還高,是欠揍嗎?

而且內容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

最後可能常被其他歌迷勸告,就沒有拿了..

這場的男歌迷還真多,像我後面就有三位男歌迷吧...

 

演唱會中場的『大宮SK』仔細看還蠻可愛的....

而且很有趣啊!~

中場的閒聊時間,翔聊到了小籠包,說三餐都吃小籠包...臉都變成小籠包了!

也說AIBA的臉也是一樣,本來好像要說AIBA吃小籠包發生的事情,

但是AIBA說不要說,潤就出來幫他解圍了...痾...怎麼可以這樣!我也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啊!

不過坐在我們隔壁有位歌迷,很厲害喔!嵐講的話都把他抄下來...他一定是本命吧!

所以我在BBS上面,有看到有人PO出對話內容,我有百分之60覺得就是那一位,

所以我就先貼過來啦!

轉貼BBS

翔:我們來了台灣 每天都是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



ni:(大點頭)



翔:而且aiba吃的臉都變的很像小籠包了!!


(特寫拉近一臉無奈的aiba)



翔:而且aiba昨天吃小籠包還...要講嗎?


ai:(大搖手)


潤:(轉移話題拯救aiba)前天..是前天嗎?


ni:915


潤:來台灣的時候 在機場看到地上有脫鞋(涼鞋?!)(他說sandaru)


ni:其實下次可以穿球鞋(開始表演超靈活移動 超可愛~~)


潤:(表演歌迷看到aiba)啊~aiba!aiba!(低頭撿鞋子)(哈哈哈哈)


??(忘了):有人特別去日本看演唱會的嗎?


(很多人舉手)


全:這麼多阿~he~


??:那有人是第一次看到arashi的嗎?


(舉~)


aiba:應該有覺得原來這麼小隻阿吧


(只能說小向沒翻譯這句XD)


翔:有很多人會去日本看我們演唱會 像台灣.香港.新加坡.泰國 還有澳門耶!


aiba:我之前看到澳門(英文是MACAU)還以為是寫我勒!


....再來我忘了..

不過這一段我記得有一個是說...他以為是哪一位Jr叫做澳門...

翔(?):大家怎麼會知道大宮SK 我記得沒有收錄在dvd阿 是去日本看的嗎


全:he~


潤:回來就大肆的傳開嗎?


(哈哈哈哈)


翔:那你麼覺得大宮SK很帥嗎?還是很好笑?


大家:很帥~~~~!!


翔:可是我看報紙明明寫[大宮爆笑]


潤:大家的價值觀好像跟記者不太一樣喔


aiba:大"鉤" 小弟 是什麼意思????


向:就是anigi和xxx


aiba:喔~


潤:那大家為什麼要跟著講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i:我們昨天突然想到的


翔:昨天他們在電梯裡明明很擠卻一直大哥~小弟 大哥~小弟的


ni:而且服務人員還露出奇怪的眼神 不過中途還是偷笑了


翔:那接下來我們來唱一首五個人的歌


(大家謝謝小向)


傻勁aiba:等下我說yeah~你們也說yeah~喔


翔(?):大家聽不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iba:yeah~ yeah~ ok???


大家:ok~~~~!!!

不過我記得有一段應該是二宮說...讓大家久等了,

他終於存夠了錢可以來台灣了.....

存了七年嗎?= ="

然後就問說有誰去過日本看他們演唱會....

(耶!我~~)

二宮就說,我們比他還有錢呢~還說要請他吃飯...

(如果他願意讓我們請啦!!哈哈)

不過好險,這次他們對話的內容還算簡單...嗯!我勉強還聽的懂大部分...

我要檢討了啦!我要去報名日文補習班了啦~~

這次的簽名球簽名版還是照慣例往上丟,我們最後一排的也很可憐啊!

最後快結束時,每個人都很賣力的跑...(嗯....)

潤終於過來,也終於看到我們,跟我們掰掰嚕...

我今天還特地準備了一把2000年AIBA的扇子呢...

好險!AIBA最後有看到跟我BYBY.....真的好可愛喔!

AIBA看起來怎麼好像小孩子.....

我記得大野也有過來跟我們掰掰~其他人就好像沒掰到說@@

其實真的感動的應該是他們唱太多中文歌了,真的很努力在學中文...

感覺的出來....

不過.....潤講的是最簡單的= =

其他人應該是最難的吧!

什麼希望我們一直支持他們...很長一段...

只有潤講...我愛你們...= =

太敷衍了!這樣不行喔....

 

唱了三次的安可曲,終於結束了....

結束後,大家拿著手機在照會場,本來想說低調一點..

也拿手機照,真不巧~我們三個人都是PHS...照相功能又不是說很好

剛好看到其他歌迷光明正大拿相機出來拍,連日本歌迷也是

(難不成是日本歌迷帶頭的@@?)所以我們也光明正大拿出來...

還請後面的香港人幫我們拍哩!~~此時此刻人人都在拍照= ="

(雖然他們在演唱會中一直妨礙到我,因為扇子舉超高的)

不過總不要到處跟人家過不去咩~~演唱會結束後就算哩!

1450d824d4d8f8.jpg

回家的時候,跟erica搭計程車回去,聊了一下未來演唱會希望誰來...

我們最不希望的就是本命來了,這樣壓力很大...

(但是八月底的V6新聞,他們一直說想來怎麼辦...)

我求你們啦!不要來~不要來.....

我比較希望瀧與翼來啦!壓力比較不會這麼大...

人老了又不想排隊買票,但是本命位如果置不好又不甘心....

唉.....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8adc5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