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ed515cd3d9.jpg

嵐~~さよなら~~...

今天也排休,明天就要正常上班了!

不知怎麼的!看完演唱會後,雖然輕鬆...

但是有種空虛的感覺...

看新聞說嵐今天下午一點(18日)離開台灣,

erica也在今天早上去日本出差了,真好.....

參加電玩展呢!而且又是公司出錢....我也想去啦!

我的出差就只能北中南跑.....

唉!就怪我日文沒學好~"~

其實蠻想找間補習班繼續補日文的,可是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

(這自己就要檢討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從那個階段學起,

如果從初級開始學又很怪....

現在可能比我晚學日文的人,日文都很溜了說....

而且我也沒去考檢定!...繼續檢討...

從學校已經畢業了,平常也沒什麼事做,

因為現在上班不正常..想說補習也很麻煩....

再讓我多休息幾個月吧!....

年底有預定要去日本...是存了點錢啦!(但是花光不太好唷!)

盡量省點用吧!至少比去年好多了^^

不過這個月就沒有固定存錢了,因為不夠錢~

下個月一定要存...

要來去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還要繼續減肥呢!!加油~

剛剛看完了長瀨那部日劇....嗯!

明天再來寫心得吧!!

唉~人在台灣!心已經飛到日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