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名】是美男啊
【電視臺】韓國SBS
【官 網】http://tv.sbs.co.kr/anjell
【首 播】2009年10月07日
【接 檔】吞噬太陽
【回 數】16集
【導 演】홍성창(SBS Smile Again/SBS 晨間劇 相愛的好日子/SBS 晨間劇 媳婦和少奶奶)
【編 劇】洪氏姐妹(豪傑春香/My Girl/幻想情侶/快刀洪吉童)
【演 員】張根錫 朴信惠 李弘基 鄭龍和 金成鈴 鄭燦 金仁權 崔蘭 Uee
崔秀恩 裴格林 太皇




這兩天一次看完了這一部「是美男啊」,真的很不錯看,是一部輕鬆活潑讓人開心又帶點感人的青春愛情喜劇!!!

之前這部剛開播時,不少韓友們(就是喜歡韓國的朋友們啦!!)紛紛都在噗浪上發表追片文
我是完全不感興趣啦!主要原因是看到一開始的下面這張圖,再加上劇名叫做「是美男啊」讓我完全沒有興趣....

我還以為是一部美少年弟弟們一起演出的搞笑片XD
(基本上我這個年紀要我去看美少年弟弟們演的搞笑片我都會三思一下!!)



後來問了朋友以後,才知道是一部青春愛情喜劇
敘述偶像團體中加入了一個新團員,但因為哥哥在國外開刀,
就請雙胞胎的妹妹幫忙,
於是妹妹就隱藏性別進入了這個團體後...團員都愛上這個女生!!
但是女主角喜歡上的就是團長....這是一段溫馨的愛情喜劇XD

看完上面敘述後,沒看過的人應該也不會想看這一部戲…
應該不少人看完敘述後,跟我的想法差不多...
真的是老梗了!!!
反正就是男扮女裝,然後又跟漫畫情節一樣全世界的男人都會喜歡上這個女生...
當時讓我再度對這部戲扣上一分.....

所以說既然對這部戲沒有興趣,那什麼動機開始看這一部戲呢??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哈哈....
因為噗浪上面大家一直在講美男,尤其最後一集時..大家討論的超級熱烈!!
讓我感到非常的好奇.....
又尤其我把目前階段能看的日劇、韓劇都追到一半
(因為還在連載咩QQ我最討厭的就是追連載的戲了!還不是都沒有啥可看了!!)
韓綜也都重看再重看...已經不知道要看啥了?
所以想說決定來看一下大家討論很熱烈的這一部戲,先看第一集再說!!

我懶得介紹劇情...反正就是這樣那樣...大家可以參考別人寫的..因為別人寫的可能更精彩!我不太會介紹戲就是了~~

看完第一集以後,我不自覺看了第二集....然後又看了第三集...在一個晚上我看了八集!!!

張根錫演的那個角色,真的讓我笑翻了!
尤其他的表情....還有很多他自言自語的畫面
他的部分,很多時候都讓我會心一笑!
在劇中他最常常出現「切」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最好奇的是,他整部戲都有畫眼線耶!是劇情需要嗎???

李弘基演的角色很活潑,讓我覺得很可愛!!
但是也讓我有辛酸的時候,就是跟美男搭巴士時
連線廣播時,哭著唱歌.....
大喊為什麼喜歡的不是他...
讓我也好難過QQ

鄭龍和演的角色,感覺跟智厚前輩角色差不多,
我看到後面都把他跟智厚前輩重疊在一起
而且還越來越覺得他長的像智厚前輩了!!!
每次戲中的這種角色,都常常不免感到心酸!
因為都是好男人啊!怎麼會女主角都不喜歡><

還有不少幻想的劇情、很瞎的劇情,都讓我大笑!!

整齣劇我覺得看得很輕鬆,有趣的地方很有趣,很感人的地方很感人,
很多時候也讓人很心動!!
讓人不自覺的一部一部看下去!
所以我在兩天內看完了16集,精彩的完結篇!!

我覺得沒看過韓劇或是很少追韓劇的人,可以追這一部看看,會讓你愛上這一部戲!!

是說歌也好好聽說~~~

















美男OST 2009/10/14發行

1 이홍기(李弘基) - 여전히(AsEver)
2
오원빈 & 미스에스 (吳源斌 & Miss $) - 하늘에서 내려와 (從天而降)
3
나인 스트릿(9th STREET) - 말도 없이 (無言)
4
박신혜 (朴信惠) - LovelyDay
5
이홍기 (李弘基) - 약속 Feat.정용화 (Promise feat.鄭龍華)
6
김동욱 (金東旭) - 가슴이 욕해
7
박신혜 (朴信惠) - 말도 없이 (無言)
8 A.N.JELL - 여전히(AsEver)
9 A.N.JELL - 약속(Promise)
10
말도 없이 (Ver. Piano)
11
여전히 (Ver. Bo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