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跟作夢一樣,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竟然有這個機會可以跟ANDY搭同一班飛機,一起登機一起候機...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是可以一起進去,短短的幾分鐘也沒關係,至少可以讓我近...

 

2009年11月15日(日) 第一次搭上首爾的土地

搭乘韓亞航空 下午兩點多的班機,所以必須要提早到機場先去辦理登機手續!
說真的,原本害怕的心情(畢竟不會韓文又是第一次到韓國...)直到了當天登機時
真的算是給他豁出去了,反正不可能退票,都已經這樣了!當然就是硬著頭皮上了!


跟同行者約12點在機場集合,大概12點左右
到了機場.....看到出境口排了兩大排的的歌迷,讓我嚇了一跳
心理想說...來送機的歌迷怎麼變多了.....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W-inds的歌迷啊!
正好通過時,正好聽到保鏢說他們已經到了~~
往前看只看到慶太....不愧是日本團體,果然還是有名氣的!
我們家ANDY是老人家了XD


去辦理登機手續後,剛好遇到ANDY旗下的那兩位跳跳還有舞者等等的,也正好要辦登機手續!
可能避免混亂,所以由他們先過來辦理,然後先進去吧!


W-inds已經走了,所以我就先過去老地方,也遇到了認識的公主們~就在那邊聊個天!
但是發現還是好多W-inds的歌迷喔,好奇他們怎麼沒有走~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想「順便」看李安迪....
不過衝ANDY名氣是不錯啦!只不過....希望先把位置讓給原本的ANDY飯咩!


因為我要先進去,所以就沒有跟他們搶位置了!XD


之前有個日本歌迷,都有來台灣看ANDY,因為他每個地方都會出現
所以我印象蠻深刻的,這次也遇到他!
他跟上次一樣要跟ANDY一起進去,所以我想說跟有經驗的人一起比較好!


ANDY一出現,出現尖叫聲後,他們就進去了,於是我也跟著他們~
沒想到ANDY還走蠻快的,排在我後面~真的害我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


但是同行者沒事把氣球吹起來,結果進去要驗隨身物品時,
還在那邊拆了好久的氣球(真的讓我有點覺得無言)


14b244a4d1871c.jpg


然後我先去排隊排要驗護照的地方,因為ANDY他們比較快,所以就驗完就先走了
(果然要比ANDY快才行QQ)


就因為我們比較慢(還不是拆氣球害的><)所以沒跟上ANDY!!
其實想說算了!至少很近距離的看到ANDY那就夠了^^


原本以為ANDY坐商務艙,應該會去VIP室,所以在候機的地方是遇不到他的!
我帶著很可惜的心情,走到候機的地方.....結果發現ANDY竟然在那裡耶!
(還有那個日本歌迷!!)


ANDY和跳跳跟舞者...以及工作人員,就坐在那裡一起聊天!


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是歌迷,
於是我就厚著臉皮的坐在ANDY的對面對面位置,可以正對著看ANDY!
雖然還蠻害羞的~不過我都偷瞄ANDY,
ANDY戴著墨鏡....我很好奇他有沒有發現我在偷瞄他!XD


因為離登機時間還久,因為有經紀人在,所以我不太敢偷拍!
雖然看到不少韓飯都在偷拍~~


然後還聽到ANDY說要去化妝室...然後找了兩個工作人員陪他去!XD
(你是怕被綁走嗎XD)


ANDY一直在跟舞者等等的工作人員聊天,聊得很開心!
而且表情果然還是很豐富~~ANDY表情豐富是天生的!!好可愛啊!(噗)


坐了10幾分鐘後,我決定鼓起勇氣拿起相機....拍一張背景為ANDY的紀念照!
是說拍完以後....ANDY他們就準備登機了!
(因為拍的不好,我的臉太大了,害我不能重拍QQ)


PS:而且因為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ANDY...我還是呈現素顏狀態QQ




ANDY他們一行了走到了樓下的登機口,當然我們也是跟下去了!
(因為我們也要搭飛機啊XD)


原本ANDY他們要直接進去.....航空公司跟他們說時間還沒到...
(就不知道他們在急什麼!!)


然後因為樓下也有椅子,所以他們就繼續坐下來聊天.....
(只是樓下根本就沒半個人..為什麼他們一開始要在樓上那麼引人注目!直接坐在樓下就好了嘛!XD)


而且有一小段他們在聊工作人員的襪子吧!聊得很開心...
工作人員還把襪子脫下來給他們看...我是不太能理解那襪子到底是怎麼了!
(廢話!我聽不懂他們講話!)


終於到了登機時間,很好笑的是一群人~只有ANDY往商務艙的登機口,其他人都是經濟艙的XD
而且可能他們經濟艙的人太多,所以都打散著坐!

14b2406cee2daa.jpg


聽說韓亞航空的機餐不錯吃,服務也很好~~不過我沒想到空姐不會講中文><
(因為我搭去日本的空姐都至少會有一個講中文咩QQ)


空姐在發要入境的單子...上面也都是英文!!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要不要寫XD)
後來隔壁的台灣人就跟我們說明~~人真好!
也幫我們跟空姐說我們是要去旅行的...該寫哪些單子!


不過韓亞航空真的不錯,去程的班機電視蠻大的,而且還是觸碰式的~直接按螢幕就可以了!
(我搭去日本的班機怎麼都沒有這項功能QQ還是要搭日亞航的才有?)


節目也蠻多的,還有我最愛的「兩天一夜」...雖然沒有中文啦!
韓亞上的影片都是韓國音樂、電影為止...果然是個愛國的國家!!


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我點了牛肉的餐點~~


14b2406d01ceda.jpg14b2406d0841da.jpg


韓亞航的餐點真的很豐富,那個牛肉好多(多到讓我飯不夠吃...然後吃肉吃到沒飯配~)
還有一個麵包、水果沙拉、提拉米蘇..提拉米蘇好好吃喔!


特別的是....他們的餐具是鐵製的,不像長榮、國泰都是塑膠的!!


吃完飯休息一下後,我就開始一直想完成搭同一班飛機一定要做的事!
那就是請空姐幫忙拿專輯給ANDY簽名><
但是我上飛機後才發現....空姐只會講英文跟韓文而已,所以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最後我鼓起勇氣,跑去找前面的空姐
(好險我們的位置剛好在經濟艙前面的位置,跟商務艙只隔了一道布!)


我拿著專輯、1114的演唱會門票...去給空姐,
當然還是要講一句「죄송해요」... (基本的我還講的出來)
然後空姐看到了以後,跟我說ANDY現在在睡覺...可能沒辦法!
我想表達等ANDY睡起來以後再給他也可以....
比手劃腳再加上日文以後 (雖然也不知道空姐聽不聽的懂!)
然後空姐最後就叫我放著,等等會幫我問看看的樣子!!


過不久空姐過來找我,然後用日文回我...XD
說有幫我問過經紀人了,經紀人說可以,叫我稍等!
害我真的很興奮,一直跟空姐說謝謝~~真的很感激他!


不過我想應該是要等ANDY起床才會拿給他簽,我很怕如果ANDY到飛機到首爾了!
才起床怎麼辦....


好險因為飛機降落時,機長會叫醒大家,然後椅背要扶正....等等的!


果然在這階段後,過不久~~商務艙的空姐就把我給的簽名CD拿給了我拜託的那位空姐!
那位好心的空姐就把專輯和門票跟筆(因為筆也是我準備的XD)一起拿給我!
因為有貼小便條紙上面寫的我的名字...
所以ANDY簽名時也屬名了!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14b244a4b41411.jpg


題外話:只是覺得有點受不了同行者(跟他不熟)的心態,
我是因為喜歡才買ANDY專輯的,
並不是為了簽名才買專輯的,
簽名只是因為有這個機會才想說希望可以拿到簽名....
竟然還說早知道就買專輯來給ANDY簽了!
買專輯我是很高興啦....畢竟增加銷量..
但是說真的你又不喜歡..幹嘛看別人有什麼你就要什麼!



終於到了首爾,下飛機時還特別去跟幫我拿到簽名的航空姊姊道謝!真的很感激~~
原本想要等ANDY出來一起走的,但是又怕接送機的服務誤點,
所以看到跳跳出來以後,就跟著他們走了!


再等行李的時候,因為他們正好在我們旁邊,所以禮貌性的去跟跳跳他們握個手!!


然後我們就拿著行李,要去找接送機集合地點!!
仁川機場果然很大,連出境的出口都這麼多個XD


於是我們先到了仁川機場的首爾觀光公社,拿資料順便問路!
(還看到有ANDY的牌子呢XD)


14b2406ca8dd3a.jpg


晃來晃去,還跟路上像是仁川機場的工作人員問路,畢竟他們出口太多了!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了!!


然後拿單子給櫃臺,服務小姐就幫我們叫接送機服務的大叔

我們就在旁邊等,剛好有電視.....而且還在播我最愛看的兩天一夜XD

而且韓國電視真的很清楚(不像台灣用數位電視還是很模糊

14b2406c81df5b.jpg


我們是六點半左右到達首爾的,所以到達市中心據一起住房的姊姊說以防塞車萬一
大概是八點會到達首爾市區!!


接送機服務的大叔來了以後,一離開仁川機場那扇門....真的是超冷的!
跟台灣的溫差太大了,就如同在冰庫裡...而且我又找不到手套......
所以趕緊上車取暖......


大概晚上七點,上高速公路,在往首爾的方向
果然據傳聞所說的....他們在高速公路開車都開很快!
不過沿路還蠻多橋的....真的還蠻漂亮的!!!
光看路上景色,很快就到市中心了


只不過途中大叔送給我們一個禮物,讓我深深認為....果然韓國人放屁都好臭!XD
因為是密閉是空間,然後大叔又放了一個無聲的屁...
只是我們忽然覺得有股屁臭味..........而且超臭的!
讓我想到…2天1夜...初丁他們很受不了秀根放屁的情形...
真的是一個體驗呢XD


因為台灣人還沒那麼常放屁,而且多半都是有屁聲沒屁味....
不然就是便秘太久放屁才會很臭XD(噁)


(所以應該是跟飲食有關係...而且我從韓國回來後那一陣子~屁還蠻臭的XD)


終於到了我們住的地方鐘路三街的「卡拉賓館」
不過因為我們是跟之前約好的姊姊一起同住的....
在司機跑進去以後,我還以為他是要幫我們確認房間哩!
害我緊張了一下,還好姊姊下來了~
而且司機大叔應該只是要確認完成任務而已!哈哈


第一天終於很順利到達首爾,想說要先去吃個晚餐.....
姊姊先問我們想吃什麼之類的,因為首爾天氣太冷了~
我說想買手套跟帽子,因為住的地方離明洞很近...
所以決定去明洞買手套、帽子跟吃晚餐!


姊姊原本要跟我們解說怎麼去的,不過因為我們真的還不瞭解地形
所以好心的姊姊決定帶我們去!
真的是人很好...因為姊姊也吃完飯了....還特地為了我們出門!


到了明洞以後,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們就決定吃明洞部隊鍋
剛好帶我們去吃的那間店有兩人份的鍋,如果姊姊進來就一定要再多一人份,
所以姊姊堅持不進去,還特地在外面等我們(真是辛苦他了!)

14b2406cc4be8a.jpg

14b2406cd5cf13.jpg


明洞部隊鍋,有很多種口味的....因為我們真的看不懂點餐方式
然後兩個服務小姐解說的都不一樣,一個會中文的還強迫要我們點加料!
另外一個卻說不用....終於搞懂了以後,也完成點餐了!


韓國料理店,果然都會附泡菜、蘿蔔泡菜....等等的小菜,這些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餐盤碗筷也都是鐵製的!!


吃飽了以後,剛好外面有攤販在賣帽子,就跟姊姊去看!
看到一頂帽子很可愛,價格1萬2韓圜,因為我不知道要殺價~所以就直接買了!
結果姊姊在幫忙殺價時,就殺不下來,姊姊說在韓國攤販買東西,一定要殺價XD


不過因為溫差太大,而且因為第一天真的有點累,也不好意思讓姊姊陪著我們晃!
所以買完帽子就先回旅館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