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遲的網誌,而且我又愛廢話連篇><
寫的是11月15日~11月20日的韓國自由行!!我要慢慢寫出旅遊遊記~~~
韓國自由行真是一波三折,因為本來就有想要去韓國玩!但一直找不到時機....
 
我是屬於急性子型的,只要我確定好的事,我就會馬上去做!
但是因為兩位姊姊們有去過韓國,所以很好心的規劃了行程
也為了省錢所以在找最便宜的住宿!
 
不過說是人數如果是四人會更划算,我就上網去揪遊伴…..
因為非常的臨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揪人真的有點困難
最後在前三週終於找到人了! (但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因為我一直急著要訂機票跟房間,但是姊姊們好像都沒很急!
等到我發現機票已經是要訂候補位置時,姊姊們才說回家一趟就沒機位了!
這是出發前兩週的事…其實真的有點小小不開心!
可是我還是決定訂下候補機位,雖然旅行社的訂票小姐跟我講機率很低
但我還是拼了…..
 
確定候補後,因為姊姊們又說…如果沒機位的話,訂房也不保險!
但是我是決定要去的人,所以再度有點覺得早知道自己用一用自己去也省得麻煩><
後來在出發前一週,一直沒等到候補的消息,原本想說放棄算了!
無緣就算了~~
但是誰知道在前一週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旅行社來電話說候補到機位了!
因為在睡覺時接到電話,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哩!
馬上驚醒後,跟姊姊確認狀況…原本姊姊也很高興候補到位置,但是因為姊姊身體狀況不好,所以想繼續考慮一下!
 
可是我考慮一下後,決定不管姊姊去不去,既然候補到位置這就代表有緣…
所以跟遊伴確認他的決定,因為不管怎樣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決定要去了!
 
遊伴最後也回應說決定要一起去,所以確定以後就趕緊付款機票,也趕快擬定行程!

三天內就要決定好行程,以及住宿的問題!!
 
剛好想到在背包客上之前有聯繫到一個姊姊要找人一起分擔房費!
住宿時間剛好是11/15~19號,所以趕緊再跟那位姊姊聯繫!
我們若要住到20號,只要在訂20號一天的房間就可以了!
而且那位姊姊住的剛好是很多台灣背包客住過的「卡拉賓館」
(在那之前有先訂過房,但是在一週前訂房真的不好訂><)
 
好險那位姊姊每天都有上網,所以很快就回應我了!
跟他確定後,我就在網路上訂了20號的兩人房!
好險20號那天有剩雙人房(雖然沒有雙床的)
不過為了省錢及方便也就直接訂了雙人房!
 
住宿跟機票都解決以後,就開始進行行程規劃…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改變行程….
因為第一次去韓國,而且又是自由行,所以一定要做足功課!
除了上網(背包客棧、批踢踢、網路上其他人的遊記)….
我也買了兩本書「搭地鐵遊首爾」「首爾趴趴GO」…
真的這兩本書就很足夠了!
然後也去台北的韓國觀光公社拿一些相關資料!
 
所以這次的行程個人覺得玩得蠻愉快的,雖然因為同行的人有點不愉快
不過其實自己玩得還挺開心的!
 
原本帶著不安的心出發,
朋友都說我自己有到日本自由行的經驗,其實根本不用怕!
 
果真到了韓國以後就真得什麼都不怕了!
最重要的就是準備好功課,地鐵線圖是一定要準備的!
再加上在韓國一同住宿的姊姊給的一些資訊及幫忙
真得很順利!!
 
遊記將陸陸續續寫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遊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