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非常不專業文之前,先廢話一下~

大概真心八百年沒寫部落格文了 (除了代購或轉售XD)

記得以前超愛寫開箱文的(因為愛亂買~額!!!)

現在愛亂買的個性也沒改就是了~~

不過以前文章都在天空部落~我好懶得搬過來(因為要一篇一篇搬!!)

總之...這篇也是簡單寫一下降子~~~

正文開始⇊⇊⇊⇊

說是正文,大概就簡單寫個幾句~哈哈!!

最近都被朋友帶去吃吃喝喝,明明就要減肥的人,根本就是浪費錢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

總之~減肥沒成功就是了!!!(不是重點~~~)

因為去年小小的飯上WINNER,很巧回來韓國之後,之前在韓國認識的朋友也是~

於是她目標是帶我吃遍WINNER 吃過的食物(額...)

這次去的是 【週三美食匯】節目中的部隊鍋~ (照片是中譯節目的截圖,影片來源請參考截圖右下)

Screenshot_20180722-103611.png

裡面介紹了兩家,我們挑的是有 水芹菜的那一間部隊鍋 

"大宇 部隊鍋 (대우 부대찌개)" (中文就直譯,查詢請用韓文~)

Screenshot_20180722-102721.png

------

潤潤在節目說的感想~{這是部隊鍋嗎?}

小大哥說~ 他就一直吃芝麻葉(大笑~太可愛了!!!)

------

於是乎....這是我此行的兩個重點~~~XDD

因為我有點遲到(約的那天剛好又遇到韓國不明的假日~~)

所以.....朋友先趕著進去點餐~~

我們是中午休息前趕最後一波進去...所以已經沒甚麼人~~

(但我根本沒拍照!!!!!!!!)

⇊⇊朋友友情提供照片~~

18-07-22-10-39-34-181_deco.jpg

老實說,真的不像部隊鍋,味道跟一般連鎖店的不太一樣...

但水芹菜 的味道真的很特別,而且味道很重...

(我覺得不敢吃的人會有點不喜歡?)

整鍋煮到後來,很像水芹菜郭....不過真的很清爽,也不太辣...

最重要的是..."料很足夠!!!!!!絕對吃到很飽" 

(因為連鎖店的料都超少的,點甚麼都要加錢~"~)

麵用的是烏龍麵,也很特別...

個人不是很愛芝麻葉,但其實在韓國生活久了,沒菜可吃時,我還是會吃一下芝麻葉...

芝麻葉 是泡著醬料的芝麻葉,所以芝麻葉味道不會太重,

不敢吃也可以嘗試看看....

飯不用點,一人份都有附白飯一碗(好實在啊!!!!)

雖然真的可惜沒有泡菜!!!!(忽然很習慣吃飯要配泡菜~)

可是還蠻值得去吃看看不一樣的部隊鍋~~~

價格也很實惠~這樣一個人才一萬韓圜!!!!夠便宜了吧~~~

店員也都很親切~~~

最後他們午休前20分鐘還有人進坐,他們還是好心的先提醒後,讓他們進來吃~~

 

交通路線: 二號線江南站的下一站, 可以吃完去江南逛逛,消化一下~~~

0722-2.jpg

店名: 대우 부대찌개

營業時間:

(平日) 09:30 - 22:00

(假日) 09:30 - 21:30

中午休息時間: 15:00 - 17:00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테헤란로25길 34

電話: (韓國/韓文) 02-552-1663

備註: 詳細營業時間請依照現場為主,因為我不會持續關注更新此文,請自行確認

----

因為NAVER查詢沒寫有中午休息時間,只寫全年無休,結果我們約下午2點,

朋友發現時,我們是已經在路上的狀態,結果整個超錯愕,超趕的~~~

------

路線指南:

從二號線"역삼역" 出站後,建議走4號出口。

雖然地圖指引六號出口,但那是一段長長的上坡路=_= 

我是從6號出口按照指引走,但我們出來是走紅色的路線~感覺比較順(還是因為下坡?)

但店的正門是在左側,所以感覺還是4號比較順一些~

吃完的話,往4號出口那個方向,左邊直行就是江南了!!!!可以步行去逛逛~

0722-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