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是我以前麵包店的同事宛庭了,
我想想我好像是17歲在麵包店打工....(如果沒記錯的話)..
認識也有八九年的同事...不過比上一位認識的還比較晚啦!
畢竟迷傑尼斯時會比較先....


雖然這位同事也是近幾年很少聯絡,大家都很忙..
不過我們感情還算不錯!
他好像也是預計在年底結婚...還找我跟小茹一起去當伴娘...
我回小茹說....你有看過這麼肥的伴娘嗎?
小茹說伴娘跟身材沒有關係(沒關係才有鬼.....)
說是只要偷看新娘換衣服就好了!
那好吧!既然是偷看新娘換衣服而已,我可以勉強去當一下伴娘=.=



↓記得好像是在17.18歲拍的吧,聽說現在宛庭變的更瘦了呢...真好!




所以說,朋友也都結婚了....
我也不會想結婚呢!
畢竟我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我應該沒辦法對家庭負責吧= ="

結婚又麻煩又要花錢.....(我是守財奴...)
又要跟人家嘻嘻哈哈的...(最討厭打交道了...)

不過小茹說可以去騙騙錢...
我就說那得要認識很多朋友的時候啊!現在朋友不夠多....

我應該是屬於晚婚型的吧,雖然有男友,但是又不是屬於談戀愛體質的人....
也不算是顧家的人= ="
哈哈.....

等我賺大錢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