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PTT認識的就甘心公主,
在DDcon前認識的,原本協助要幫忙買票的大好人公主,
不過都沒抽到票,超可惜的!
但是其實也該在日本見個面才對啊...當時行程太急也沒想這麼多呢!呵呵...


前陣子...這位公主MSN給我,問我有沒有要買照片,
當時我壓根忘記這件事,他才說就是日本con的照片啊!
所以就請他幫我買了!



因為第一次買韓國藝人照片,看了宣傳單就有點給他看不懂..



照片的格式


L3枚一組:1200円
2L3枚一組:1800円



午晚場各一種


一直搞不懂L跟2L的有啥差別,內容有差嗎?還是只是大小的差別!



跟這位好人家公主討論了以後,他說他要全買,
我也想說!好吧既然這樣那就全買才不麻煩啊!


反正就已經陷入詐騙集團的陷阱中,不買也不行啊!
李安迪~~~看在我們台灣公主這麼支持你的份上!來一下台灣嘛!



然後前天,這位公主通知我照片到嚕!所以我就趕快匯款哩啊!~~
(這位公主人真好!幫我訂還是到貨後才收款低!)

很快的今天就收到照片哩.....這位公主還就甘心的幫我用硬紙板包好,
裡面有些照片真的還不錯呢!可愛又帥氣~~真想把他拿去表框!
雖然有一張小張跟一張大張的好像有重複到的樣子@@

小張就是所謂的L 就是3X5大小的照片
大張的就是所謂的2L 就是兩張3X5的大小嚕!










↑上面的是2L的照片,
左邊那組是 6/14 下午場的,
右邊那組是 6/14晚場的


←這邊是L的照片,
上面那排三張是下午場
下面那排三張是晚場的!










但是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張......超級可愛的啦!
所有照片花花綠綠草草是我貼上去的啦!問我為什麼要破壞圖片...XD
因為現在人心險惡,我怕有人把DD拿去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