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日本再見了!.....

短短的四天行程,6/16是最後一天,
原本小瑩公主早上想要去築地吃早餐的,結果還是太累醒不來~~
其實本來在第一天就取消這個行程了啦!


早上退房還給人家拖了一些時間,而且還要加錢@@
(老實說我第一次遇到要加錢的說...不過是應該的吧!)
真對不起小瑩公主.....除了等我以外,連退房時間的錢也要一起算Q_Q


因為我在整理行李啊!東西太多哩,
小瑩說BANANA放在行李箱比較好,才不會很重....
所以才又重新放....


我們是下午3點的飛機,兩個小時前要到機場,搭巴士到機場要90分鐘,
所以決定搭11點50的巴士


昨天有預約巴士了(其實好像不用提前預約,我看Erica都是當天才去預約的!)
所以退房後我們就在去櫃臺巴士確認位置後,然後放行李!
確認沒問題後,雖然當時看他表上寫TG我們也不懂什麼意思....
就放心的先去逛逛,等11點40分再過來準備搭車!


因為我想到上次去看DD的那個會場隔壁的電影院有展示一些流星花園電影版的大海報,
想說至少也是傑尼斯迷,當然也想去拍張照留作紀念嚕!
問我為什麼不那時就拍....因為害羞嘛!人又多~又累!我又不敢吵著小瑩說我要拍照..
最後一天了!我可是鼓起勇氣說我要拍照呢....呵呵!





好顯小瑩說好啊!順便去逛逛~~
因為這天是星期一,到了品川電影院結果大門沒開....
後面的招牌又寫著今日12點開,
想說完了!沒機會了.....


不過不死心的我在外面等了一下,
結果看到有人從側門進入,
心中出現一線希望!





所以我們就從側門進去啦!反正最後一天就是來狂拍照低啦!
這時也沒什麼人,所以也不害躁的看到什麼都拍.....



門口有放功夫熊貓的那隻熊貓,這部電影在台灣廣告也打很大呢
沒想到在日本廣告也這麼大,不禁讓我想跟他拍張照...
   



一進去,裡面有很大的一個電影廣告看板,製作成新聞報紙的樣子
我以為是當時大地震的新聞呢,想說日本人真專業還把新聞放大,讓人感覺很嚴重的樣子
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電影的宣傳,堤真一飾演主角悠木....

製作成新聞報紙看板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故事是真實故事,
敘述的是1985年日航空事件,而由北關東新聞一位主編,因為全程經歷
於前幾年出書「登山者」而改編成的電影....
(怎麼變成在敘述電影了....)



 其實我對真實故事的電影、戲劇都蠻有興趣的
 不過台灣目前好像不會上映這部電影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我要拍的主角啦!


我只拍了!
松本潤、小栗旬、松田翔太.....三個而已!
另一個男生不認識(長的不受我愛...)
松田翔太也是因為看了詐欺遊戲才覺得他感覺還不錯呢!


我一直覺得小栗旬演花澤類真的很帥啊!又有氣質~~
可是Erica不知道為啥很不喜歡他!



   


   




 跟小潤拍的敗點就是,因為小潤是在裡面,
很難拍到.....
後面有光都會折射到他的臉....


然後跟小栗旬拍時,又太暗.....










   


然後就開始隨便亂拍啦!
那隻熊的表情真的很欠打說~~


  






  ←還有看到這個!好像是宮崎峻的新電影說...


拍完以後,我們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
慢慢晃過去搭巴士~~









↓電影院門口的造景還不錯,有幾支海獅在那~~附近的7-11也很閃亮!


  



閒晃完了以後,我們也準備去搭巴士前往機場了!
日本人真的很準時,巴士準時到了!
我們上了巴士以後,看了一下巴士上的簡介,有一些中文...
這時要感謝小瑩了!如果不是他~我們到機場可能拿不到行李了.....


因為我們搭的是國泰航空是CX在第二航廈才對,而TG是泰國航空......在第一航廈!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在劃位時一直說我們從TAIWAN來的,他們聽成泰國....
這時不禁又讓我想到,我們韓文老師說如果說台灣,韓國人也會聽成泰國...
明明最後的字都不一樣,為什要誤會我們....QQ


我們跟小姐比手劃腳說明了一下,也一直跟他們道歉,害他們耽誤到後面的時間
真的很抱歉,小姐人也很客氣的幫我們調換位置了!真是個好人.....


由於這天是星期一,所以路上沒有塞車,在車上休息了一下後,就到機場了!
我們先到國泰航空劃位......我整個人就在放空,完全不知到他哩哩咕咕的在講什麼
一切就由小瑩去應對了!(我懷疑我以後還要再出國嗎......)

劃完位行李也都給他們後,我們也輕鬆多了!我以為我的會超重,結果沒有~
真是好加在.....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飯,就跟小瑩決定去吃個飯!
繞了一大圈之後,還是決定吃壽司好了!到日本都還沒吃到壽司呢~~
剛好有一間有壽司套餐!就吃個壽司套餐吧!

我跟小瑩都是點海鮮蓋飯(¥1280)
那些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飯就是一般的壽司飯,也不錯!
而且還附了一碗湯麵....茶啊!都很好吃說~~主要是感覺很新鮮啦!


 


吃飽以後,離上飛機還有些時間,我們又開始閒晃了!
因為我已經發誓我不要再跟之前一樣亂買些機場名產了!
又吃不完.......

所以我忍住,就開始邊走邊拍照哩!

  





  要往登機口時,有很多免稅店,
但是也忍住沒買....
最後看到白色戀人...我輸了!
畢竟沒去過北海道,可是這裡竟然有再賣~~
這麼有名的名產,我就給他買兩盒啦!











要上飛機啦!這就是我們搭的國泰航空啊~~



 



   


逆光還硬要拍照,原圖的人是很暗啦!不過我調過了!變成背景很亮QQ


上飛機後,我們位置是靠窗戶的,看到我們的位置上有人坐....
原來是兩個阿六仔情侶,幹嘛亂坐位置...
我們就叫空姐來解決....


因為機上的電視一開始壞了!我就只好來睡覺..(可見我真的累了!)
吃了機上提供的餐點後,搭了2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台灣~~


因為我們的位置是在最後面,所以要等很久,看著其他乘客在拍照,
我也拿起相機說難得,來拍一下好哩~
我跟小瑩的合照真是少之又少呢!
結果不是晃到就是用手機照太模糊哩!.....






    

小瑩公主是個很好的旅伴,下次跟他約好要一起去韓國看DD呢~~
今年沒辦法了啦!.........我也想拋下一切去韓國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