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這幾年,為了自己買了幾件衣服
基本上因為身為胖子能穿的衣服不多,
尤其是路邊那種199.299元的衣服根本輪不到胖子來穿!


但是如果我走進大尺碼...還會被我家那摳罵說又沒這麼胖...
反正我的身材說胖也不能進大尺碼買衣服,說瘦根本連邊都沾不到!
前幾年不知道為什麼,走進了一間西門町的瑪娜....是賣民俗風的服裝
那裡可以是穿~~


才發現自己可以穿那裡的衣服,穿起來也不會很醜!
所以風格就走向民俗風了!

(前言好像很長....)


反正最近就是真的超想買東西的
從買了一堆漫畫....到買了一堆民俗風的服裝
我想除了壓力太大讓我想花錢以外,應該沒啥理由了!


不過因為民俗風的衣服買一買也不便宜,
因為生日快到了,就跟我家那摳要禮物.....
我說:反正我又不愛名牌、花又浪費、蛋糕就算了.....
禮物....給我錢讓我自己買比較實際!
所以我很老實的跟他要五千元的禮金!!


當然他一開始覺得我在亂買東西不給我
我可是跟他吵了兩天兩夜...他才願意給我的!


其實會跟他要5千元也是有原因的,因為上個月公司內舉辦活動
他中了一台36吋液晶電視,原價28000多,他20000賣公司同事
也就是他現賺20000,分我個5000也不過份吧!
我年初中的32吋液晶電視,
他又不是沒有看....我說降子我吃虧捏!叫他付看電視的錢...哈哈


反正我平常也沒有跟他要過什麼東西,我買傑尼斯、神話的錢都是自己出的
衣服也都是自己的錢,難得跟他要東西說!


拿到五千元後,我就去買了三件衣服、兩件褲子、二件裙子、一件外套、一條圍巾、一雙鞋子!
反正也差不多六七千塊
我覺得算便宜了說,因為我在網路上買的,如果去店面買又貴上一倍!
而且我又不買一件超過三千的衣服
也不常買名牌
一年也只有夏冬兩季買過衣服而已!!
應該算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