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減重
 
話說六週總共減了6.4公斤,也只有一開始比較快,後來都是一週平均減一公斤。
但是我好像很容易一週有減一週停這種狀況,像上週量體重時,根本就只有減0.02公斤而已!
希望這週量體重時,能有效果啊!
可是我這週便秘很嚴重說><
 
說實在的,夏天減肥真的很痛苦,尤其不能喝冰的...吃冰的...新搬的住處又沒冷氣!
雖然風蠻大的,但是到了晚上就熱到很痛苦!
然後我就常常偷吃冰了XDDD 
但是也是一週偷吃一次啦!比如說這餐不吃以冰代替餐...噗!!
 
過了六週,其實埋線卷也差不多快用完了,也得買新的了!
希望能趕快減肥成功啊!不然以我目前的薪水,買這些卷真的很傷耶!
 
六週的吃法,好吧!其實我都沒啥變化....
原本前三週的吃法
早餐是吃7-11茶碗蒸+牛奶
午餐7-11的皮蛋瘦肉粥(有時自己帶水餃)
晚餐自助餐

 
後來覺得減重太慢,而且為了省錢(7-11好貴)所以改了吃法!
早餐:一杯牛奶(沖泡式的) 因為離午餐太近了!所以其實喝牛奶就夠了!
午餐:水餃10個(或是小蕃茄或大蕃茄) 其實不知道為啥都不怎麼餓!
晚餐:自助餐(不吃飯只吃菜) 如果有停滯期就吃水果(蕃茄和香瓜)
 
個人覺得晚餐有點多,但是可能因為早午餐吃的比較少,所以晚餐特別餓~"~
應該要早午餐吃的比較多,才比較正常啊!
但是我中午真的就吃不太下啊!!
 
晚餐飯前我一定會喝一碗熱湯...在開始吃菜;雖然自助餐真的很油啦!
不過沒吃東西心情會很煩躁耶!
 
不知道是搬家後環境的關係,還是中藥的關係,我晚上回到家就比較不會一回家就趴下了說!
只是反而越來越晚睡了,常常弄到凌晨三四點才睡(←根本就只是看朴施厚看太晚!)
 
但是好久沒吃飯,其實也很懷念飯
最近一次吃到白飯是七月初黃女王生日時,去唱歌的KTV裡面的飯
有吃了一小口...減肥人真悲哀>"< 
 
不過正常來說,應該要早睡早起,像我晚睡的話好像真的會影響到血液循環?!
我也想早睡啊!但是每次都摸來摸去就不知不覺已經凌晨四點了!

能維持六週,一個月多,我覺得我好厲害啊!哈哈
因為以前吃減肥藥時,通常都維持不了多久,因為藥物讓我很痛苦!
這個中藥就比較沒這麼痛苦了,頂多口渴喝茶而已!
飽足感也會有,但偶而還是會餓啦!
比如說三更半夜時...這時就要靠自己撐住了!
這時腦袋就會跑出天使和惡魔在打架........ (不過惡魔常常打贏,讓我跑去吃個水果XDDD)
 
說到不好的地方就是,我本身就很容易便秘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藥物的關係,
雖然醫生每週都會幫我改良藥,但是有時還是常常便秘!這週真的很誇張....
就連吃纖維也無效了!痛苦....
 
第六週埋線還是會痛,但是沒有第一次來的痛,
而且我又多加了一盤在腰部,論痛的話,覺得屁股比較痛!

星期四要去第七週了!希望這週能減掉一公斤啊! (感覺便秘好像體重都上升了><)
 
啊!忘了說,穴位埋線的地方啊!要常常按摩 (我常常按喔!因為看電視就邊按摩)
每週醫生或小姐都會問說有沒有感覺到瘦了...
我就說:我的衣服都是寬鬆的,沒啥感覺耶!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穴位埋線的效果還是中藥的效果,或許是這兩個相輔相成,又加上飲食控制。
所以體重自然會掉下來,大腿和屁股的確是有變小的樣子啦!希望不是我的幻覺....
 
▽淨膚雷射(淨白雷射)&保濕導入&美白針
 
再來就是皮膚保養了!
自從上次朋友介紹以後,我就去入會了!
分別入會了兩千元和一千元方案的;
又加上買埋線卷又有送淨膚雷射三張和保濕導入三張,所以不用白不用!
 
淨膚雷射就等於淨白雷射,當初會想要參加兩千元的會員,就是因為這個!
畢竟我臉上痘疤很多,人年紀大了,代謝也沒以前好時,痘疤也越來越不會消了!
然後又愛擠痘痘的關係,所以滿臉都快變成貓臉了>"<
 
更尤其前陣子我鼻頭上長了一顆超大的黑頭粉刺,
我一直想把它擠出來,但常常試到連皮都破了,粉刺都不肯出來!
最後我用了去角質以後,再用擠痘痘棒....把很深層的大粉刺擠出來了...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我把臉毀容了XDDD
就是那個毛孔變的很大,很明顯!更容易長粉刺了....
 
所以當時看到淨膚雷射時,就在想不知道有沒有對於縮毛孔和去痘疤有沒有效...
雖然有上網查過,但是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只是因為價格還OK,就想說那試看看好了(完全拿自己的臉來做實驗?!)
 
到現在已經做了兩次淨膚雷射,因為兩週做一次,覺得對去疤真的蠻有效的!
不過因為我同時也會做保濕導入和打美白針,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
 
美容師說,做完淨膚雷射一定要好好保濕、防曬
跟不能用一些有包含什麼果酸的產品,這些一定要好好遵守。
 
我怕我的臉毀容,懶歸懶當然得遵守!
 
淨膚雷射約每兩週做一次...每次做我都會包含保濕導入和美白針一起。
 
所以當第一週做完淨膚雷射後的連續三天,我都會用保濕面膜敷臉。
其實保濕面膜不用買他們的產品(很貴)去買一般面膜就可以了!
但要注意不能含有酒精跟美白成分,反正就買最簡單的保濕用就好了!
 
第二週我會去打美白針和做保濕導入...
 
第三週就再去淨膚雷射.美白針.保濕導入...第四週..美白針.保濕導入 這樣的順序一直輪迴。

 
而且保濕跟防曬真的很重要,
不要讓臉太乾,所以我有買一瓶保濕的噴噴(好像是絲瓜水來的!)
三不五時就噴一下...
雖然工作是坐辦公室,但是出門還是得擦一下防曬...防曬的%數好像要30以上才行?
 
一開始做完淨膚雷射時,痘疤會很明顯,不過久了就淡掉了!
淨膚雷射只有灼熱感,所以也不會很痛!
 
話說...昨天我看個新聞,有個人去做「飛梭雷射」然後毀容的案子...真恐怖!
飛梭雷射跟淨膚雷射好像不太一樣,
飛梭雷射好像是更強的樣子,效果更明顯,但風險反而也大吧?
因為之前我想除痘疤時,美容師也有推薦飛梭雷射,但是很貴...
說是可以更明顯的改善痘疤...之類的!
但是個人覺得很貴,覺得還是先做淨膚雷射就好了!
 
所以看完這則新聞,我就想,好險我沒做飛梭雷射!
畢竟飛梭雷射在網路上還查到蠻多醫療糾紛的!
淨膚雷射就還好了...
 
說到效果喔!
我覺得皮膚真的變好了!可能也是因為同時打美白針跟保濕導入的關係吧?!
臉上痘痘比較不會長了,因為我是油性皮膚,夏天到了或晚睡就會長痘痘。
最近雖然都凌晨三、四點才睡,但是幾乎都沒長痘痘了... (我承認它們都長到耳朵上了XDD)
可能跟保濕導入也有關係吧?粉刺也比較少了...
然後痘疤也漸漸比較淡了!
最重要的我鼻頭那個很大洞的毛孔,也漸漸變小了!
 
這週去看埋線減重也要再去做淨膚雷射...
美白針比較會讓身體上的疤漸漸變淡,
因為我身上有肥胖紋,最近感覺有比較淡一點(希望不是我的錯覺!)
 
以上,就醬子!看之後怎樣再來分享~
 
只是淨膚雷射後都不能曬太陽,出門要防曬....害我哪裡都去不了了!
雖然不是怎麼愛出門,但暑假到了也想跟朋友約去溪邊玩水啊><
然後買的保養品都不能用了(我好像平常也很少用)
去韓國買的洗面乳、美白、除痘產品也都不能用,唯一能用的就只有一罐睡前保濕的東西!
連去粉刺、去角質的也都不能用了.....><
不過等療程完了以後,再繼續用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