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買了一台MP4...(之前日誌照的那台)

嗯!是在雅虎購物網買的..

其實買下來,還蠻高興的...

結果發現說明書和驅動程式根本就不符寫信去問,

後來廠商來電...說因工廠的錯真是OOXX點點點...

之後寫信給雅虎,雅虎就叫我退貨..
其實我也不想走到退貨這一步,只是叫他給我一個新的說明書而已
不過既然叫我退,我就只好退了!
反正機器跟我買的那個網頁照片不一樣...

後來假日出差到光華商場,看到人因科技..楊丞琳代言的那台MP4..
有粉紅色的,還蠻可愛的...想說換買這一台好了!
學不到教訓的我,又是想到就馬上下訂單的那種
不過粉紅色缺貨,隔天店家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買黑色..

想說黑色也可以吧!大眾的顏色...
當天就去買了!買回去..還不覺得怎樣!
隔天...拿到公司用,中午同事拿去玩...結果機子當機=.=
是怎樣....才買一天就有當機的情形...
後來強制關機,又開不了機....
同事說是不是有可能沒電了?
就幫我充電看看...的確是沒電了!
不過沒電應該要提示電量不足吧?不是當機吧!!

上網查了人因科技MP4..發現評價不是很好,容易當機...

但是買了都買了,又不好意思說要退貨...
不過因為有當機的情形,所以還是打電話給購買的店家
店家很好心的說,會當機的話可以七天換新機!

哇!這麼阿沙力....既然可以換的話,我還是想換粉紅色
同事說那種黑色太老舊的感覺,感覺像中古機(= =")
所以就直接跟店家說了,店家說可以,但是那台廠商都缺貨了!目前沒辦法拿新的給我

要我等....

隔天..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店家,問有貨了嗎..畢竟我是星期一買的,
星期二要拿去換店家公休,星期三沒貨..星期四也沒貨..如果超過七天就不妙了!
雖然說店家說超過七天沒關係,但是我真的不太想等..

畢竟人因的機器感覺真的不太好...
所以就問店家,可以換貨嗎?

店家一開始是不答應的,但是我說...因為要等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我還蠻急著用的...
店家才勉強說可以換貨!!真是太好了....

今天,我就拿著購買的產品過去...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我說我是那位有打電話的,店家說他知道....
忙完以後,就直接問我要換哪一台,還很客氣的介紹比較好的給我...
說人因的機子穩定性不好,如果不看外型,其實可以買比人因好的...
所以他介紹了一台無敵的給我,人因的價格是3300 無敵的是3390 差90元,

小姐很客氣的說,差價就不用付了!!
然後我退貨的那台人因機子,他連盒子都沒打開,也沒檢查配件有沒有,機子有沒有完整
就直接退貨了!然後拿了一台無敵全新的給我...

該怎麼說呢...真的是信任顧客..顧客至上的感覺...
以前對光華的印象不太好,以為都是那種黑心商人,
但是不論價錢貴不貴,至少店家沒有檢查消費者退貨的機子這點,就讓我感到很佩服...
難不成他們不怕虧錢嗎?

我朋友說,其實他們利潤蠻高的..
但是畢竟這種電子產品..汰換率也高..
管他賺多少,至少我覺得他服務態度這麼好,就足夠讓我花3300去買了
而且我逛了光華,發現那間店家是很有良心的...價格都比一般店家便宜

今天去時,還聽到別的消費者也有來退機子的,他們都很好心給退
還有聽店員介紹,說購買七天內機子有問題,可以免費換新機!
一年內保固送修

真的還不錯的店家,所以順便幫他們打個廣告XD

德寶
光華商場156.157.158室
電話:02-23915339#10.15.23
有賣電腦、相機、MP3、隨身碟、電腦周邊、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