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一張簡單的祝福,畢竟當初21版板聚是為了昇基,昇基放我們鴿子放了兩次...
版主最後決定辦個板聚,順便寫連署卡片....
 
剛好初丁也有結婚的消息,我就主動說希望能一起寫給初丁的祝福啊!!
原本只是兩張A4的紙(印成彩色的)覺得這樣祝福好像很沒誠意...
還想說折一折放進盒子裡就好了...其實覺得這樣好像很隨便說XDDD
 
所以最後我就很雞婆花了一點心思把它做成卡片...
也因為要要求完美的原因,耽誤了時間,郵局也呼嚨我!!
就差那麼一天,導致卡片沒有跟黑洞的連署卡片一起寄出去><
 
但是這張卡片也太多災多難了!也就是說~
其實在四月、五月、六月就開始再版上到處找人有要去韓國旅遊的,可以順便幫忙帶去KBS嗎?
雖然有板友及網友都很善良...只是時間剛好都來不及,幾乎都是隔天要出發了!
不然就是後續就沒消息了.....
 
就這樣,當下真的覺得是一張坎坷的卡片....
想說那算了!等板友9月去韓國時在順道帶去吧!雖然時間有點久~不過有送到就好!
 
這幾天版上有人發文說要去韓國,所以我又想到這件事了XDDD(其實前陣子差點忘記這件事)
想說可以請他幫忙,沒想到這位板友是直接從美國去韓國玩的!
但是讓我最意外的是....版主回我說,卡片已經請朋友帶去韓國寄了!
真是嚇了我一跳...真是辛苦版主了!太感謝版主了~~
雖然卡片是以1N2D版的名義製作,但是畢竟還是我親手做的,所以希望能送到初丁手上啊!
(而且卡片老實說花了不少成本XDDD)
 
兩天一夜裡,我一開始最喜歡的就是初丁了! (很意外吧?!)
因為初丁的初丁樣真是太可愛了!!!還有他那外星人的想法....真的很搞不懂他!
 
雖然結婚這件事,其實應該還是有粉絲很難過.... (例如從10年前就喜歡水晶男孩的粉絲...)
但是他都已經30歲了...所以還是抱著心痛的心情祝福他吧!
這是對他最好的支持啊....
如果問說現在最不能接受誰結婚?我一定回答「李昇基」...國民弟弟絕對不行結婚
 
總之~~
初丁已經在2010/04/21 在夏威夷舉行了婚禮,新娘很漂亮,跟初丁很有夫妻臉!
而且聽初丁介紹老婆時,感覺就是一個很照顧初丁的人...所以一定會幸福的^^
 
只是不滿的就是....
初丁結婚以後,就跟夢的「遺憾黨」分開了!好可惜...
變成「有婦隊」...
初丁也不再有初丁的樣子....嗚....
從去年年底入水以後,整個變成熟的殷志源,再也不是初丁了!!

初丁真的長大了...不知未來何時能再看到初丁呢?


★最後來分享送給初丁的卡片
 
▼左邊是卡片封袋,右邊是卡片(封面)
 

 
▼大張一點看,卡片封袋(我原本沒有要做卡片封袋的,只是覺得少了什麼,就做了!)
 

 
 ▼卡片正面-其實卡片封面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在想要怎麼做才好....全都手工作的!!
     韓文的部分是山米幫忙翻譯的,謝謝山米了!!!
   

■卡片封面上的中譯:
我們是台灣兩天一夜的fanclub
聽到要結婚的消息很為你高興,所以準備了這張卡片為您祝福。
因為台灣粉絲們分別住在不同地區
無法每一位都在這張卡片上寫上祝福的話
但是此張卡片代表所有台灣粉絲真心的祝福
希望您能好好收藏這張卡片...(是手工作的)
同時不管任何時候...
請別忘了台灣有許多的粉絲都一直在支持你唷!
加油

PS:這是台灣2天1夜的fanclub的網站,希望您有空可以上網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KR1N2D















  
 
 
 
 
 
 ▼卡片內頁-簽名祝福頁(兩頁)
    這是在板聚上請板友們一起簽名的,原本就只有裡面兩張紙,後來做成卡片加了外框!!

 
 
 
 ▼卡片近圖
 
 
 

 
 ▼卡片內頁-21板友寫真篇(兩頁)
     是在板聚上的照片,想說一起做上去!才會感覺很有誠意的祝福?!
     就這兩塊花我不少時間,也是在想照片要怎麼貼才好~
     因為格式的關係,照片有些人不集中,所以還要排到不要有人被擋住! 

 

 
▼內頁近圖-人臉應該看不太清楚,所以不會有板友來打我吧XDDD
 

 

 
▼卡片封底-好吧!因為封面都做了!封底沒做就覺得怪怪的~所就臨時加了製作封底!!
 

 

  
因為很趕,所以是在四天的時間完成這張卡片的~
而且剛好那時候又生病(胃痛很嚴重)
花了不少時間跟心血...還有錢跟我的墨水(我的新印表機墨水就是這樣被初丁用光的XDDD)
不過做完還挺滿足的,這是我第一次做卡片說...
沒想到我還這麼有天分....
 
以前學校要做卡片時,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雖然以前我工藝就不錯,但美術就沒有很好!
 
我還是覺得!果然有愛什麼都辦的到~這就是我對21的愛啊!! 
 
也謝謝21版主們的包容和支持,原諒我的任性(就是堅持要做成卡片的任性!)
雖然遲到了,沒在時間內寄達卡片!但最後還是幫忙把卡片送出去了!!
 
也感謝板友們的幫忙,寫卡片...
也謝謝山米幫忙翻譯...

好多感謝說不盡!!
  
最後我要大聲說:21的親估都是好人,我好愛各位喔!!
 
總有一天一定要成行的「兩天一夜旅行」,然後一起參加兩天一夜的觀眾特輯XDDD
 
 
也請還不是21粉絲的人,歡迎一起加入21中毒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