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全通網看到的李安迪給台灣公主們的信,
當提到台灣公主,就覺得特別受到重視!!
這麼窩心的李安迪,怎能讓人不愛呢!!





你好~ 我很想你們~
大家好,我是Andy。^ ^
大家身體都還好吧?
今年3月份與大家見面後
一直很期望再次去台灣,
終於!我們11月14日再次可以相見了。
我現在努力準備著
10月末我的第二張專輯發行和
亞洲巡迴演唱會。
通過這次巡迴我會把我的新歌
獻給我的台灣公主們。
11月14日,我們演唱會見~





因為剛好有時間,而且本來就一直有計畫要去韓國!
所以這次決定一起回去XD!!!
有誰要一起走的啊!(預計六天五夜)
不過話說我不會韓文,也不會英文
只會韓文拼音跟中文!和一點點日文!
但是總是要鼓起勇氣嘗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