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SS501並不是我的最愛,但是是我第一個欣賞的韓國團體!
認識他們的原因,其實是因為X-MAN…
欣賞他們是因為「謝謝你叫我起床」
我對於這五個的真實不做作的樣子,真的很欣賞!!


所以他們來台灣,我當然是無條件支持.....


對了!我忘記說這五隻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阿馬啦!
不過最近他太夯了!太會管理歌迷了....那個歌迷暴增速度也太快了吧!
所以我一向都很低調的!!


這次演唱會在小巨蛋舉辦,原訂賣票時間.....大家很早就去排隊了!
當然我也跟朋友討論好就乖乖去輪班了
誰知道主辦單位延後一週(真的很不喜歡那個主辦單位)
喜歡上韓國以後,我終於知道傑尼斯多麼善良、超級圓頂大公司果然不一樣!!


延後一週的當時,我剛好人在日本福岡XD
沒辦法買票只好請朋友幫忙買…
因為是老人家的原因,所以決定買側邊一樓的位置(價格3200)
朋友幫忙買到紫區第四排,真的很感謝他!!


人在日本的我,無法知道當時買票多麼激烈
直到演唱會當天,其他的朋友告訴我....
一樓的位置是瞬間秒殺的,你們怎麼買的到
位置還這麼好.....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耶!哈哈哈.....


算我運氣好吧!噗....
而且阿馬還是走這邊的!!真的很感謝....



演唱會當天跟朋友約了下午見面,去跟後援會拿應援包
然後晚上在跟幫忙買票的朋友一起入場^^


演唱會開始時,因為坐在我旁邊的朋友也是傑尼斯飯...
我們要站起來一起嗨,但是大家竟然都不站起來!!
我們傻了....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演唱會遇到這種狀況!
到現在還是迷,為什麼大家不站起來呢?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嗨的歌....大家坐在一樓、二樓為什麼不站起來?
前面的站起來還被要求坐下!真是太誇張的演唱會了!
我實在不能理解...難不成這些人都是來看電影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