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距離上次最後一次來台時間,將近有七年的時間!!
記得那時候我才高中,時間過的真快…都七年了!
自從2002年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因為怕會難過,
所以克制自己不去看演唱會影片!
因為台北演唱會距離是多麼的近,看影片只會難過,那時候我還是小女孩啊!!!


七年來的期間,前幾年還會繼續買新專輯、新單曲,各種版本都買!
近幾年來已經沒有再買了!只有這一次去日本福岡看CC時,因為很感動所以買了CC的專輯!


去年…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沒辦法到日本去看GO的SOLO con,可能是我這一輩子的遺憾吧!
不知道GO未來會不會再開,我永遠記得GO的SOLO控是他的夢想,可惜我沒有參與到!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但下次我一定會參與的!!!不想遺憾一輩子啊!


喜歡了10幾年的期間,喜歡的熱情也已經淡了,或許沒有像以前這麼愛了!
但至少還是我們這些歌迷的回憶,跟一樣喜歡很久的傑尼斯朋友聊起來時…
其實感覺都是一樣的,對他們就像是家人一樣的感覺,
雖然沒有以前那種喜歡、看到他們會害羞的感覺…
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時,就剩下滿滿的感動!
畢竟都陪了我們這麼久,不可能說放棄就放棄!
問我們何時會從歌迷畢業!
除非他們成家結婚…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幸福!
不然其實他們還是我們心中的一部份!
少了他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因為等了七年,放棄不了的心,所以我還是想近一點看到他們!
畢竟至少還是本命!! (現在家人中的本命?!)
而朋友因為經濟關係,本命也不是V6,
只會陪我看一場,所以想找同好一起去


星期一就在批踢踢上揪人,原本有一團星期二就要去排隊....
(雖然七年前我也幹過這種傻事,但現在我老了!)
在心中糾結了很久以後,原本想說前一天去夜排就好了!
最後決定星期六早上去買票就好了!!!


(以前同事也協助幫我買票,真的很感謝他!!最後好位置都是他幫我買到的!我都要哭了!)


跟批踢踢板友約好早上五點到板橋年代端點買票,原以為這個端點不會有人排隊
結果前面已經有兩組人馬在排隊!


我們是第三組,原本帶著小筆電去,結果光顧著聊天,準備要用小筆電時,端點就開始發號碼牌了!

因為前面的姊姊只有一個人,但是要買六張票還少人,我們的票沒有要買這麼多
就乾脆跟他合併,省得他找不到人在煩惱!!!


大概六點左右,後面的人越來越多!好險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5號!!


發完號碼牌原本要去麥當當休息的,等到11點半才回來,
因為前面的姊姊住在附近,所以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坐著休息!
還特地放了V6的影片給我們看,人真的很好!!


因為有偷偷聽到後面排隊的同伴們!手機響了....竟然是申彗星的歌耶!
想說該不會遇到了同好吧!!
最後偷偷的搭訕了他們,問他們是不是神話飯~~剛好他們也是神話飯說!
真的是巧合耶!XD


12點開始賣票時,端點的售票小姐有點忙,還在手忙腳亂!
因為我們很著急,所以他也有點急!不過人還是很好…
一開始當了大概兩三分鐘後,就順利連線了!!


這次Erica在家裡買票,11點半就回報蓋票狀況!話說這次也蓋太多票了吧@@!
幾乎好票都蓋掉了!


當我們買票時,已經沒什麼位置了!但運氣還算好的,我們買票很順…
我自己在端點買到星期日紅E區第七排的票,然後星期六B1區靠近中心舞台前三排的票!


整個就很順利!!!


而原本請一位板友在永和買票,據說過了半小時好像都還是死當!!
排第一個都還沒買到票…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真的買票就要靠運氣了!
除非去總部排....不然真的都要靠運氣!


不過因為有請文馨幫我買星期六、日的票各兩張,
結果他朋友那邊好像也是當機,沒買到票星期日的票!
好險最後有多出來很多票....話說我也下太多點了吧!多了一堆票!


Erica在家裡網路購票也很順,這次真的是意外啊!!!運氣真好~
一樣買到黃區第四排的票XD


因為請前同事幫忙買票,買到的位置是:
星期日紅C區第七排、B1區第三排(靠近前舞台)
星期六B1區17排靠近中間舞台



整個就是位置很好XD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所以當然我就留給自己好位置,多的讓文馨他朋友去挑選嚕!
只是本來預想是能看二樓的位置,沒想到前同事買到的都是B1的位置
這下子我脖子要好好保養了!


只是B1區的票是三張連號,我得找朋友去看啊!都沒人陪我去看…
所以我想到當時有留後面排隊的神話公主姊妹兩人,
想問他們願不願意換票跟我一起看!
因為位置不錯的關係,所以他們要跟我一起看!真的是不錯!^^


我覺得我這次運氣真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本命的關係!
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也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XD
我才能有這樣的好位置!


接下來就是等待演唱會了!!!
希望李安迪在來台灣時,我的運氣也這麼好^^
(雖然上次他來時,我運氣就不錯了!還去參加簽名會^^)







順便來懷念以前的票好了(雖然不知道票有啥好懷念的XD)


2001年2月9日~2月11日 星期五到星期日總共四場


我記得這是V6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這時正是V6正紅的時候,網路雖然沒有現在發達!
但是網路上有不少個人自製的個人V6網頁!
我忘記是怎樣的一個狀況下,參與了網友們的召集…
跑去排一個月的隊XD
第一個搭帳棚的,參與人數聽說有一百人?!
但我記得我也沒排幾次,就被強制撤掉排隊了!
因為剛好跨了農曆年,誰會在農曆年出來排隊啦!
...想想那時候真的是傻子!XD


但第二次排隊時,應該是一星期前排隊,我記得那時候還遇到了寒流!
在開演前一天V6晚上到南港101來排演,排演出來我們剛好遇到....
小井還很親切的跟我們說寒流來了!小心~早點回家!


不過當然,因為排隊的關係,所以還是得在那裡熬夜排隊!
以前撐的住....現在我想我應該也撐不住了吧!都這把年紀了XD





2001年11月02日~11月4日 ,CC演唱會!
星期五到星期日總共五場演唱會,六日下午場為加場場次!


同一年CC再度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我記得那時候還有握手會,原本預計能參與的人數有點忘記了!
不過印象很深刻的是,因為TVBS耍人,就是原本大家排隊排的好好的!
結果他們故意從另外一個地方開始發號碼排,
讓歌迷跑來跑去的,所以引起憤怒以後!
他們沒辦法只好加人數,好像發了一千多號吧!!


CC的握手會,也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那時候我才國中!
不太會講日文,但我第一句對GO講的日文就是「コンサート がんばって ください」(演唱會請加油)
那時候GO還對我笑了!我現在都還記得那個笑容!


CC控的GO玩得很高興,或許是家裡沒大人XD!


我記得因為我原本是第一個位置,後來不小心被擠到後面了
結果GO在跟我們這一區的歌迷握手,我一直往前要跟GO握手!
GO人真的很好,還特地一直看著我...手也一直努力要跟我握手!
好不容易握到以後GO才走掉,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2002年11月15日~17日


這是距離最近一次V6來台的日期,也就是七年前!!
其實反而這場的印象不是很深刻!
只記得我後面有個歌迷好像有準備一顆球丟給GO!
希望GO丟回來,結果GO以為是我丟的,
對著球親了一下...就把球丟給我.....
雖然GO真的不錯!
不過丟東西上去是不禮貌的行為.....
請大家不要在亂丟東西了!XD
最後球還是被我撿走,現在好好的收藏著





其實時間有點久,我都已經忘記哪幾場是加場的,
因為排隊的關係,所以就算是五場也必須要捨棄一場.....
所以每一次我都只看四場!
真的還蠻懷念的就是了^^



這次抱著去參加趴踢的心情看演唱會,希望能夠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