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賽德克巴萊,朋友最常對我說的話是...
我喜好也太廣了!從日本、韓國到現在台灣原住民都不放過是怎樣XDD
 
雖然我也承認,但跟我熟的都知道....其實我不喜歡皮膚黑的
(XD 絕對沒有種族歧視,只是純粹喜歡皮膚白的 <--應該是自己沒有所以羨慕XD 
 
而一般來說,原住民朋友皮膚都比較黑,所以我也蠻意外我會如此的喜歡!
但會撐這麼久,其實多虧認識了這些朋友,我才會撐這麼久(誰都知道我三分鐘熱度!
  
跳進這個"賽坑",我覺得很有趣…認識了各式各樣的朋友,直到現在…真的很喜歡他們!
 
記得那時候,演員們陸陸續續開粉絲團,一開始我也只有簡單在關注...
其實我現在也完全想不起來,為什麼會加入到演員的FB....然後因此才開始認識了這些朋友!
果然網路無國界,真是個便利的好東西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