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的快熬不下去了Q_Q
去年承租了這間套房...是在去年暑假承租的
當時並不感覺如何..
到了冬天,因為比較寒冷~下雨天也比較潮濕..
導致我的書櫃都發霉了...到底為啥會發霉...
...
又買了一堆除濕的東西,來幫忙除濕
不過我發現是沒啥用處~"~
因為不到一個月,那個盒子的水就滿了....
 就在今天早上...我昏了...超級難過的...
本來想說睡前看一本漫畫...
結果...一拿出來.....嚇都嚇死我了
全都是書蟲....
從小到大...老娘只看過噁心的小蟑螂..可沒看過白白的一堆密密麻麻的書蟲...
雖然小蟑螂小小黑黑的...噁心到不行...但是不置於把我寶貝的漫畫書啃掉...
到底這玩意是啥東西...憑什麼把我的書吃掉...憑什麼..憑什麼><
 
嗚嗚嗚...害我丟了我三本心愛的書!
好樣的書蟲.....
 
上網查了資料,果然還是因為房間太潮濕...所造成的
書蟲喜歡躲在陰暗潮濕的地方...
更尤其剛好那邊書還蠻多的...
 
結果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唉.....我想逃離這個房間...一想到還要在這間房子待上一個月
就連待都待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