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作些事情,所以沒有好好休息的好幾天,今天好好休息了,
沒想到一醒來卻已經凌晨一點,但卻想寫完這篇文再回去睡!
  
在FB發表了短短的一篇對於自信以及走不出煩惱的圈圈的問題,我想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其實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包括我脾氣很差,我很懶惰,我很自私,我很隨心所欲....等等的!
 
這些我都知道…但我只是想為自己而活!對....那就是我的自私的一部份!
 
但今天我想說的是,我沒有自信,從小到大,我很自卑....很沒自信.....
 
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外觀的因素,畢竟大人們從小最常愛叫我小胖妹,雖然到現在也聽習慣了啦!
再來就是家庭因素了,家庭太複雜就不說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從不太會去評論別人的外觀,畢竟我想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我是開朗的人,可以很樂觀,也是個悲觀的人…
我很慶幸我是射手座的...通常事情過一陣子就會忘了XD
 
在關於身材方面,我知道遺傳這部分,
有時是不能勉強的,所以我有時會往好的方向想.....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因為.....我好手好腳的.....我應該要珍惜自己!!
  
但常常一個不小心又會往負面方向想,為什麼會是我?
人生就是處在這麼矛盾的地方!!!
 
最近有些事情,讓我一直有負面想法,走不出那個圈圈,我會一直想一直想很多很多.... 
我是不是被討厭了?我哪裡做不好?....等等之類的.....然後就這麼一直無限的憂鬱下去!
 
今天朋友說了「凡是要多愛自己,要對自己好再來愛別人」 ....
 
我.....真的不夠愛自己,我只有努力去愛別人得到自己的存在感!
 
但我可以對自己很好很好,可以為自己想做的就去做很多很多很多,因為這樣我很幸福!!
因為家庭環境,我想我一定要過的比任何人都還要幸福!!!
 
但對於愛自己的這件事,我想好久好久.......
 
我沒有自信愛自己,我只有自信讓自己的人生很快樂,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我很珍惜我人生中的每一位愛我的朋友們,他們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的脾氣....
我愛我每一個我愛的人,我可以為我愛的人做任何的事,不需要回報....我知道很傻!
 
但......我想我該學習努力愛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