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多矛盾的地方,
可以不知道為什麼而喜歡上一個人,
但也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而討厭一個人,
所以當問我為什麼討厭這個人的理由時,其實很難說…
愛與恨只在一線之隔,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也很容易討厭一個人。
 
既然愛都可以不需要理由了,為什麼討厭還需要理由呢?是不是?
  
我很重視朋友,但我交朋友很簡單我永遠中立,
想搞清楚狀況和事實
以及真相…再來判斷,
畢竟你、或你或他我根本都不認識…
可是我永
遠站在我所見我所看和我在的朋友這一邊,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怕生的個性,會因為一個人而不熟而不喜歡他,
但熟了卻可以
跟他很好,甚至好到不行;
也會因為一個人熟了反而更討厭他,
如果
不是我的問題就是那個人的問題,
如何證明是誰的問題,
就要看大多
朋友覺得是誰的問題.......
  
交朋友很多『眉角』不是這麼簡單,要單純要簡單其實很容易...
.
那要看你交的朋友夠不夠單純簡單...
  
交朋友其實知心包容,有什麼話就說其實就是最單純簡單的,
放下輕鬆相處,沒有壓力…
  
如果你覺得朋友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那我想.....或許吧!
短暫的朋友,一面之緣?個人觀點不同~
  
我還是喜歡「一輩子的朋友」…
能夠永遠在玩膩在一起的朋友們!
   
愛你們~我所有我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