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送一張海報,但應該還是不會貼啦!
哈哈哈哈....
這個造型....
我覺得不適合貼在牆壁上這樣XDDD
 

    
  ● 專輯正面:很大一本,超精美的,硬盒!!
      我喜歡盒子上面的那個圖案!!!

  

 
● 專輯背面:也是一樣有圖案,還有曲目。
 

 
● 盒面側拍:小心翼翼打開以後
   像打開盒子一樣,是吸磁的....側邊有神話的文字。

 

 
● 一打開就是寫真書,很厚一本的寫真書,
   看到這本寫真書,整個滿足啊!!!

 

 
● 又是小心翼翼的把寫真書拿開後,就是放專輯的位置
 
(夠不夠精美~你說說嘛!!!)

  

 
● 又得小心翼翼把專輯拿出來......
   然後這就是正反面這樣!!
   真的很「讚」 !!

 
 
  
● 其實這個專輯的殼很特別,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打開方式.......進階版嗎XD 我還怕被我開壞~~

 

 因為很難拍出那種感覺,所以自己去買一張來體會吧XD!!
 ....什麼絕版買不到了...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以上就是超精美的10輯開箱文………
.
.
.
.
.
.
.
還不夠嗎???

 
既然這樣~就分享幾張寫真冊的照片吧!!!
雖然我最愛的是神話家忙內DD啊!
本來只想分享DD的.....
但我覺得「有人」會揍我.........因為太偏心了!!
所以只好每個人都拍一張嚕!!!
 
★ 先來張全體的~~!!
 

 
 ☆ 唉唷~~我們家DD好可愛又帥氣喔!!!
      第一張一定要先放他啊!是不是!!!


 
☆ 耍酷的文老大!!!
 

 
☆ 喜歡M的笑容!!!
 

 
☆ 為什麼要裝憂鬱 
 

 
☆ 其實我覺得這兩面的表情是一樣的耶XD 
      好啦~不過還是有帥啦!
 


   
 ☆ 前進這兩張還不錯!!!!
 

  
最後~就...........謝謝觀賞!!
 

想看完整版寫真!自己去買吧!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再來一張海報圖!!!
 

 
..........順便貼一下

最近韓國剛結束了神話回歸演唱會
彗星和DD都受傷了!真讓人心疼....
 
但........
你們真的讓人不得不愛耶!!!!
因為這就是神話啊!!!!!!
 
神話.......
永遠的神話......
不滅的神話.......
我們會永遠跟隨的!!!

 

 
所以......
趁現在還來的的及,不要後悔!!!
5/12…神話.........2012亞洲巡迴台北站!!
趕快購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