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Andy-006.jpg

一個星期的心花怒放期,今天終於想來寫日記了!

不過我要一天一篇寫,因為每次打日記都花我好多時間XD

是說DD走後,我整個恍神一個星期,

星期一、星期二請假,星期三上班發呆

星期四又請假XD

星期五恍神一天,我同事都說我看完李安迪就瘋了!

上班在傻笑,開會時一直在吵李安迪…噗!!

我也不願意啊!就整個不想上班咩!!怎麼辦?李安迪啊!!

其實真的是這麼久以來,一個感動的心情又浮出來了!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為了李安迪我要認真上班啊!

(我同事跟我說想當年我不是這麼說的!!因為我當初是說為了森田剛我要努力上班....GO啊!!你去跟上戶彩結婚好了!我覺得我更愛李安迪了!

P1050654.jpg 題外話:上班在吵李安迪的證據

是這樣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線上遊戲公司上班

所以其實星期五在討論虛寶,因為同事下週要去日本

找我當代理人,所以我叫他請客請我吃草莓大福!!

然後我就畫了顆草莓大福,就是那個圖片上那頂帽子XD

我同事說這根本就是帽子所以就加上人臉,我就想說加上手好了!

結果拼拼湊湊就湊出一個人的圖案!!!重點是旁邊的字是開會重點嗎?

其實我就是在吵這個!哈哈

因為同事告訴我們公司的某同事(那個同事就叫阿Q)的表哥是XX報綜藝版的總編! (就是記者啦!)

我就一直吵叫我同事去跟他表哥要李安迪的照片....根本無心再開會!哈哈

然後我同事就把本日開會重點:虛寶、阿Q、記者、ANDY、草莓大福... (好樣的!把阿Q、記者、ANDY都列入開會重點了!)

因為XX報好像拍蠻多照片的,我同事說下星期在幫我問看看!我懷疑他是虎我的!因為他下星期就去日本了!嗚嗚!

沒關係我可以等~~

▲是說這樣PO出來被我們主管知道,就知道我根本不是在開會~這樣我就完了!哈哈

113-2.gif 

20090328-Andy-005.jpg 328之前,為了做DD的應援扇,我可是邊做邊打瞌睡…

所以做出了這把可愛的扇扇,正面就是Andy~

背面是「撒拉嘿」!!

尤其那個毛毛,有夠難黏的,我可是用最省得成本做這把扇子!

所以毛毛最後決定用縫的!!

撒拉嘿下次可以改成台灣!我要去韓國看李安迪啊!!

(雖然我家那個男子親估說那個櫻桃很像腳踏車....雖然他一說是有點像啦!不過我可是用心在做的!)

沒有心是無法做出這麼卡哇一的扇扇的!!哈哈哈 ← 愛自誇!我也只有做扇子的技能啊!

再來就是準備棒棒糖了!原本是想準備棉花糖的,就是古早那一種,送給DD吃,可惜決定要去送機,所以沒辦法送給DD!

當然迷偶像歸迷偶像,我也不想麻煩到別人啊!!所以就不麻煩朋友或男子親估去買了!

最後決定是自己手工做棒棒糖花束,因為想說大家一定送可愛、漂亮的棒棒糖,所以我就選擇說外觀真的還好的復古棒棒糖!!

雖然為了包裝這個棒棒糖,在星期五下班叫男子親估帶我去買材料,結果繞了好久,找不到包裝的材料了!最後還是回家拿材料

(以前有做過玫瑰花!!剩下的材料)

20090328-Andy-001.jpg  20090328-Andy-007.jpg

左上這個是硬包起來的,所以整個感覺很怪,下面是一個玻璃的容器(其實是小魚缸啦!因為我找不到容器咩!)

魚缸內放滿可愛漂亮的糖果,上面插著20個棒棒糖。

右邊那張是原本要直接澆給DD花束,可惜我沒有親手交給他! (悔恨啊!!)

然後我也準備了超特別的台灣紀念卡片,不過就先別在意我的字有多醜了這樣!! (因為超少在寫字的!現在都用電腦了呢!)

20090328-Andy-002.jpg  20090328-Andy-004.jpg 20090328-Andy-003.jpg 

這卡片很特別喔!照的是台灣的景象,主題是機車XD

我真的覺得我們台灣的特色就是機車超多的,可惜的是沒有那種塞滿機車的照片!哈哈!

卡片裡面的文字介紹還是:

對於台灣人而言,狹小的都市空間,摩托車是比汽車更便利的交通工具了,

它可以零時差的帶你去任何地方,方便於市區穿梭,是台北很常見的景象!

好險這段話也有英文,所以DD應該看的懂介紹XD

但是機車還是很特別,所以就選這張卡片給DD留作紀念!!

其實還有很多特別的,像是廟會有七爺八爺那種的,不過我怕DD會嚇到!有機會下次在買給他XD

我寫信的文字內容是請PTT的L大幫我翻譯的,太感謝他了!

本來是要在簽名會跟DD說,但是我還是太緊張說不出口,決定用寫的!

內容大意很簡單啦!就一般歌迷會寫的話而已!

Dear Andy

真的很感謝你來到台灣!

希望你會喜歡台灣!

下次換我去韓國看你!

我會一直支持你!加油

祝李社長賺大錢!事業越做越大!

 20090328 masaho小帆

 113-2.gif

大概就是提前準備的情形了XD!

其實我本來這篇要寫28日的日記接機→中廣結束的,結果其實我累了!

晚點在寫28的日記好了!哈哈

看過我部落格的應該知道我常常部落格文章難產!!

先這樣~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