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Andy-008.jpg 

暌違已久,我又踏上接機旅途!

記得最後一次接機應該是接森田剛吧

畢竟也是從森田剛最後一次來台後!

如果沒記錯是2002年…

(哇!七年了!想當年我還是沒滿20歲的小鬼呢!)

後來近幾年不管是嵐還是NEWS來台灣

我就已經沒有想要接機的衝動了!

那時還心裡想,我果然長大了!!

結果現在是錯了錯了!!其實說真的也沒錯啦~~

我想我會想要去接李安迪純粹除了想讓DD多些自信,同時也算是對DD的一種支持吧!

畢竟DD這暌違了這麼久才踏上台灣這塊寶地,更何況DD是一個人的身份來台灣,應該會有多少的不安!

身為D家本命!!一定要去的啦!

雖然也是糾結很久,因為簽名會的報到時間有點卡到,

所以其實接機的決定也是在全通公布後調整報到時間!才決定的!

最後是包九人巴上版招版友一同前去接機的!所以3/28算是忙碌的一天吧!!

跟同事很堅持不是去追星!只是單純的接機~~結果最後還是變成追星了!XD

113-2.gif 

↓【感謝流星提供照片】第二排(右起)-小Mon、我、小語、本命,第一排-流星、佩君

328DSCN3328.jpg

328一早九點包車的司機先生就到板橋先來接我和本命

(畢竟我們兩個家住很近咩!)

然後再到西門町接小語,最後在到華視接流星和其他版友!

我帶著為DD準備的小禮物,當然沒忘了還有要帶門票!

(這可是重點呢!我的簽名會就靠他了!)

因為星期六,高速公路南下有點塞車,雖然我們10點開始正式出發,

不過還好大概11點就到機場了,果然沒有耽誤到時間!

第一次第二航廈接機,果真有點不知所措!

還好這次包車招團的版友「流星」因為上次有追彗星,所以知道從那個出口出去!

但是看流星好像整個很想要追的樣子,我明明就是來接機的啊><

我要遵守追車的危險,看歸看,但是行車要小心啦!

後來包車的司機大哥說那附近沒辦法停車,才因此做罷!

20090328-Andy-009.jpg一進第二航廈,果然有歌迷就占好位置了,不過D家的包車好像還沒來…

我們最後決定占的位置在靠近出口最邊邊的花圃!

大概快接近12點左右,人越來越多~~果然李安迪還是很有魅力的!

本命一開始發現了一個長的挺帥的男生,講話好像不太像台灣人!!

可能是韓國人吧?! (現在還是謎!)

 就是各位帥大哥!知道他是誰的人請務必告訴我XD

因為在裡面等,本命就一直狂拍他!我當然想說沒事也拍一下好了!

我們就猜他跟DD是一起的,來接DD的… (果然是...)

結果在緊張的時刻是一群日本團出來,應該是來台灣玩的!

一直問我們在等誰,還有可愛的日本阿伯跟我們說「안녕하세요?」大家也很熱情的回應他「안녕하세요!」真有趣的日本阿伯!!

大概12點半...將近40分吧,DD終於出來了,D同學你準備也準備太久了!終於肯出來了吧!要我們歌迷等多久~

超可愛的DD出現在我眼前,我一看到DD心裡只有想『DD頭髮好柔順啊!用哪間的洗髮精XD』

結果這麼帥氣的DD運氣就是這麼好被我們碰到,竟然再我們佔的位置前面接受訪問!

終於讓我多看幾眼李安迪了!!

李安迪還特別對我們揮手呢!!哈哈

不過一眨眼,大家一直喊Jumper,我才發現東民在前面推著行李...都變成工作人員哩XD

328DSCN3332.jpg DD走後,我們準備要搭上車的,後來小語跟佩君姐失蹤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在看Jumper他們放行李!哈哈!運氣真好)

回程的路上,有遇到Jumper的車子~

好啦!我真的搞不懂為啥要包遊覽車!

明明就沒有很多行李!20人巴士不夠放嗎?

司機先生很好,把車開到他們車旁邊!

結果流星他們超嗨的!Jumper沒有關窗簾,

流星跟他們猛招手,Jumper好像也有看到!

而且因為同個方向,我們就一直跟著遊覽車走

不知道的人(也就是Jumper)該不會以為我們在跟他們的車吧!XD

113-2.gif

接完機,我們就直接到華視,還好時間足夠!

到華視大概1點半將近兩點左右~

因為兩點半要報到,所以我先去確認我的簽名會號碼…

我拿到的是33號號碼牌

我請本命去幫我領獎品,因為他的號碼牌被回收了

殘念沒有先拍照留念! (號碼好像是178號來的~沒記錯的話)

原本想說誰去抽獎品,後來猜拳本命贏了,就讓他去抽獎嚕!

反正獎品也不是我的,因為我跟好心的姊姊交換了簽名機會,所以把禮物給姊姊!

20090328-Andy-012.jpg

 20090328-Andy-010.jpg 

20090328-Andy-011.jpg然後我們報到完畢後,就先去吃飯

我早餐沒吃,當然要吃個午餐,大夥就跑去吃甜不辣

(好懷念的阿婆甜不辣!!華視的阿婆甜不辣原本是小攤販!現在都有店面了呢!!)

吃完飯聊一下,就快兩點多了!

直接去外面排隊,不禁我要說全通是怎麼回事......

記者會跟簽名會一定要同個場地就是了,叫歌迷這麼早來集合是集合辛酸的喔!

然後記者會又不準歌迷吵,那當初就不要讓歌迷擠在這裡啊!

真的很不會規劃耶!!想要表示李安迪歌迷很多也不是這樣

雖然李安迪在開記者會,外面的人都擠成一團,工作人員一直大喊大家排好、不要照相

我心裡一直在OS:這麼混亂有人會理你才有鬼!

不過說真的大家一群擠過去看李安迪,真的很熱....又悶!我忍不住離開崗位!

腳又酸、又熱、又悶、又吵.....明明等等就可以進去看DD了!大家為什麼要這樣呢!

↑以上純屬小小心聲!!

113-2.gif

600_44.jpg

↑為啥要放這張,因為有照到我啦!哈哈哈…雖然很不清楚,但有我就很開心了!歷史性的一刻!!(第三排左邊....)

終於記者會開完了,可以進場看李安迪了!

因為我在33號,所以位置在前面,超高興的!一開始還叫我們全部比愛心跟DD照相....

我們還一直開玩笑說,其實記者根本沒拍我們吧!結果真的有,記者我誤會你了.....

而且因為DD要先簽名,再說話,所以大好人說,我們簽完名後不用出去

可以坐在位置上看DD,真的讓我們興奮不已!可以多看DD幾眼啊!

113-2.gif

20090328-Andy-016.jpg

一開始前面的公主都簽了中文名字,我也準備好給DD簽中文名字的,結果主辦單位說拖太久時間…

要我們想英文名字.....結果不能簽中文名字,只好簽我的日文名字masaho(是日文發音來的)

因為號碼很前面,很快就要輪到我了!因為看到前面的公主們,都有跟DD握手甚至十指相握

我在準備上台時,也一直提醒自己別忘記要這麼做.......而且還想說要親手把捧花棒棒糖交給DD的!

結果,禮物整袋被工作人員收走也就算了!一輪到我時我整個人恍神了!......

我先給DD簽名,不過因為是日文發音的名字,翻譯姊姊不會念,就念m.a.s.a.h.o一個字一個字念給DD

我就一直傻傻的看著DD簽完.....然後我的印象只有DD一直看著我笑....然後點頭....又一個燦爛的笑容

因為我一直在想要對DD說撒拉黑還是謝謝....結果欲言又止...

海報就被翻譯姊姊捲給我了!!我就恍神的要走下台,一直在想我忘記做了什麼事.....

原來是忘記握手了!李安迪~我忘記握手了啦!!我錯失了這個握手的大好機會....好想哭!

簽名會悔恨的兩件事:

1.忘記跟DD握手

2.沒有親手交我自己準備的棒棒糖花束給DD

要記取教訓,所以我下次一定要親手親自去找李安迪交禮物跟握手XD

20090328-Andy-017.jpg

↑這是朋友抽到的李安迪小禮物,是說拍力得的珍貴世界僅有一張照片是嗎?

113-2.gif

20090328-Andy-013.jpg

這是李安迪在記者會時在大大的背景布幕簽名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參加完簽名會後,

決定去中廣等李安迪!!

因為時間還早,想說要去哪裡鬼混好呢?

最後就陪流星回住的地方休息一下

我還不小心睡著了XD

因為前一天為了做那些糖果弄到早上四點多啊!

DD啊!你看D控為了你都可以不睡了!!

雖然我不奢望他吃那個棒棒糖啦!不過還是希望他有親眼看過那個棒棒糖......

113-2.gif

來到了中廣,歌迷乖乖的排成兩排....! (其實我總覺得我們這排不是很乖,前面的總是一直往前...)

後來有大好人來上班了!還趁機想偷拍我們....

我們就開始拍大好人...

沒想到當我們在拍大好人的時候

李安迪就來了!真的是一陣混亂啊!

一開始李安迪那台車有人下車了,開門的時後,

我看到DD側坐笑得很開心,然後門又被關上了

不過好像只有我看到....哈哈哈!

P105061111.jpg P105061311.jpg 

20090328-Andy-014.jpg 20090328-Andy-015.jpg

因為我是DD本命,所以秉持著要用眼睛看DD的一舉一動

並在自己的腦海裡留下記憶的!

我是堅持不在DD面前拍照,這種苦工作當然交給本命!

雖然拍的很模糊,不過還是謝謝他的幫忙!

之後我們在樓下要準備等李安迪出來

要等一小時呢~11點!

忽然就下大雨了!這雨也不是一般的大

真是超大的!我有帶MP4可以聽廣播

就坐在門口聽,原本想試著播進去試看看,果然播不通!我只能說播通的人真強!

(我的MP4廣播終於派上用場了!我買了MP4一直覺得廣播很無用耶!)

聽完廣播,也11點了,好險雨變小了!

我看大家都站在遮雨的地方,為了李安迪…我就戴起我外套的帽子

出去跟他拼了!我跑去對面選了個好位置...好險有好心公主願意讓位給我!

而且因為我一直很後悔沒跟DD握到手

有聽到其他公主在DD進中廣時,有跟DD握到手,所以超羨慕的!

所以決定如果DD願意把手身出來,我就可以握到手了!

後來DD出來後,果然DD有把手伸出來,我也握到手了!

DD的手好溫暖,可是當我握完手時…前面有群歌迷就往他方向擠去!

是都不怕傷到DD嗎?我趕快放開DD的手,深怕他受傷啊!

據現場親眼目睹歌迷表示:DD的表情很無奈

請大家溫柔對待李安迪,不要拍打他擠壓他.....這樣他會受傷的!好嗎?

113-2.gif

之後因為已經晚了!而且我隔天早上還要起來去排周邊!!我們也好累,就決定搭計程車回家XD

我跟本命是同個方向,因為他要去工作室,我要回板橋!

就一起搭車回家,回到家都快12點了呢?

洗個澡,為了安撫自己的情緒,我還租了漫畫來看…哈哈

今天真是又累又充實的一天

小花絮:

我回家跟男子親估很高興的炫耀李安迪簽我的名字...結果他說為啥不叫李安迪簽My babe 或My honey

這麼說也是,我下次要叫DD簽這個.....然後男子親估又說了!以後可以拿去賣掉比較方便!

XD原來你是想拿去賣掉.....你趕賣掉我就跟你把命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