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
心血來潮寫個炫耀文吧
1/23(三)是公司尾牙,就是昨天….
雖然從以前就認為自己沒啥抽獎運,不過今年真是幸運,
抽中了一台34吋的液晶螢幕…...

話說,之前當福尾公佈獎項時,我最想抽到的是EPC

小台的筆記型電腦,雖然只有4G,不過外觀很漂亮

而且攜帶方便,前陣子很想買筆記型電腦,但是又貴又重

想想自己三分鐘熱度,就放棄了!
 

昨天尾牙抽獎時,感覺還蠻刺激的!

因為獎品有DVDMP3,據說價值不超過1000

大家都不想抽到DVDMP3…

每次聽到不是自己的名字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EPCErica抽到的,一台粉紅色的,外觀很漂亮….

真的很恭喜他,辛苦了好幾年終於抽到一個好獎
 

在咱家老大抽最後一個獎[液晶電視34]時,我是已經完全放棄了!

雖然從頭到尾一直在祈禱,但是想想本來也沒這個命,就乖乖回位置上吃水果
 

當叫到我的名字時,我還真不敢相信,腦袋一片空白=.=”

從沒想過自己會抽到這麼好的獎,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回公司拿安慰獎500元禮券的!
 

今年的尾牙獎品應該算是最多好獎的!

去年最好的獎好像是騎馬機跟Wii
 

今年最大獎是LG-42吋液晶電視,價值五萬多吧!

是廠商獎,今年廠商獎都提供的不錯,有一個機房廠商總共提供了十幾萬的獎品呢!

而我抽到的是一般品牌的34吋電視,據說是福委提供的獎品中最好的獎~
 

還有一個重點,今年的尾牙是在晶華酒店四樓舉行

想想好像是V6他們來台灣開記者會時的場地,所以今年在當時他們的記者會場地領了我的大獎!

 

真的好高興~~而且今年又是鼠年!是我的本命年……運氣真好!

不過還是怕一下子把好運都用玩,還有11個月要過呢….

希望今年的運氣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