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aa2fbf54af2.jpg

上週去員工旅遊回來,緊接著就是NEWS的演唱會
嗯!因為員工旅遊回來昏迷了幾天....所以先來補寫員工旅遊的日誌XD
現在寫會不會太慢了點...呵呵!還好啦

本以為綠島還不錯說,不過因為搭船浪有夠大
回來還讓我曬有夠黑(我一黑!要白回來要很久捏!)

第一天是花蓮的行程(我已經忘了在花蓮做啥了!)
然後就開車從花蓮到台東住宿的地方....
住的地方蠻偏僻的,所以到了之後大家就趕快去借腳踏車
騎去7-11買東西!

隔壁房在玩刺激的遊戲XD
不小心勿踏進去就很難出來了....

好顯我玩第一場時就贏了
但是輸的人都只名要我...真是讓我害羞>////<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去搭船,我一直覺得不會暈到哪去...
結果,上船沒五分鐘我就受不了了....
吐了幾次...最後吐不出東西來(我早餐沒吃很多押)
該吐的都吐完了,我只好很難受的勉強自己去睡覺...
當時真的還蠻想跳船的(寫到這邊我還在暈)

結果下船以後,還是很難受.....沒想到下船之後的行程就是吃午餐XD
誰還有胃口啊!
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然後因為水果是芭樂...還蠻好吃的!我就帶著邊吃(還可以抗頭暈)

因為在綠島都是機車行程,所以就騎著機車跟著導遊去看風景...
我還蠻想回飯店睡覺的(早知道當時就該回去休息)

這個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常常忽然下起大雨...

雖然還有浮淺的活動,不過我就沒去了

而泡溫泉,晚上我有去喔!本來以為可以玩到水,沒想到說海水倒灌不讓我們去玩
只好在游泳池邊踏踏水...沒有帶泳衣啦QQ

第三天的早餐,真是有夠清淡的...住的不好也就算了!
這早餐怎麼叫人吃多一點.....
吃完就去環島了(早知道不要去了!還讓我曬黑)

同時也是吃完午餐就搭船了,分明要我把吃的都吐出來吧!
這次回程的船,浪比較小,而且我吞了兩個暈船藥,一上船就睡

雖然暈還是很難受不過沒有吐就是了!
晚上住很高級的飯店,四個人住了六人的房間(不知道為何變成這樣)
大家都很高興,不過我真的太累了,一回到飯店吃完飯就睡了!
晚餐也吃得很高級,但是上菜太慢了,大家都快餓死了!

第四天我還是很累...
有去走一個什麼行程,我走到一半就往回走了
中午吃的是原住民風味菜...因為不舒服也沒吃很多

恍神了好幾天,到回來的第二天,上班時頭超痛的
我們家小秘書才幫我刮沙,才知道原來是中暑了
刮沙真是個神奇療效,刮完就好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