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dee3e5e10a9.jpg

最近,感覺好像一直在花錢!

有時候人都會有花錢的慾望說之前提到的買演唱會的門票,雖然說買到了!

但是老實說,第二天坐在三樓第一排真的有點可惜!

所以一直很想換票,去買好一點的位置但是朋友不肯,因為我們總共連號三張~

 

星期五,表妹傳簡訊給我,說希望能幫他買10/6的票,
因為年代一直在放票...
本來是叫我去年代買,我想說,既然要買三樓的票,網路在拋售的人一堆
還比年代的票好哩!

就跟表妹說我幫他上網看看!

說到網路上賣票的歌迷,我不禁要說....你們是想錢想瘋了嗎?
好票賣貴一點我能理解啦!

三樓的票2X排學人家賣什麼一張2000-2500元
不然就是二樓1X排一張票賣個5000元以上
我就不信這樣賣的出去!上次才看到一張第一排的賣都沒賣到5000元哩!

缺錢缺成這樣嗎...

不過還是有人不錯的讓票者,願意原價讓票,位置也不會差到哪
還有原價起標的,這種都算有良心的!

不過看不過去的還是那種,一堆票的人,雖然自己出來澄清自己不是黃牛...
但是擺明就是黃牛嘛!

說自己多辛苦多辛苦,是沒錯啦!沒提早排隊買票的人是不能去罵他啦!
但是像我表妹提早去排隊,還是沒買到票,除了罵那個店員以外,我看連那些黃牛歌迷都可以罵..

NEWS是紅到哪去,第一天票售完七八成以上,
網路拍賣就在拋售至少三成....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8267d7.gif

現在人啊!缺錢缺到自己跑來當黃牛...

我在點拍賣時,沒事看了我拍賣的評價,原來我也有網路賣過瀧與翼從台灣開始演唱會的票
不過我是原價賣耶!(我看到那個結標價!是原價說!)

想當年歌迷是多單純啊!
幾乎都是原價讓票.....

其實我知道啦!好票的確會想賣貴一點,這沒話說
爛票拿出來賣這麼貴就很無言了!

現在的歌迷歐,唉!算了…反正不是我的年代了!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bb10e9.gif

 

上星期三早上去王品減肥診所...花了八百身體檢查
這週三去看健康檢查的報告,順便看一下減肥...花了一千五

邀受貴的啦!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3891482.gif

不過總比之前看了一堆,結果還是爆肥!

這次就下定決心了!不可以失敗...

王品的醫生比較嚴格,說每天一定要做他教的體操!一天要做三個動作,一個動作持續30分鐘
所以我到現在第三天了!腰酸背痛~因為好久沒運動.....
希望有效就是了!

醫生說減肥一直失敗的原因是,只吃藥都沒運動,反而容易復胖!

為了我荷包裡的摳摳著想,還是努力運動吧!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4210315.gif


上週,電腦又掛了!忽然狂重開機,怎麼弄也弄不好,想說公司的同事有會電腦的
叫他們幫我看一下,
看了三天,一下說是硬碟(我都換了硬碟了!還是重開機?)
記憶體(都重買記憶體了!)
POWER瓦數不夠(線都拔光光了!是再不夠怎樣的啦><)
第三天終於正常
結果拿回家時又重新開機....
想說我的電腦是中邪了嗎?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44292c6.gif

沒辦法了!我只好搬去給之前的朋友,電腦公司的水哥幫忙看一下
原來是主機板設定了過熱就會重新開機,然後主機板的風扇會一頓一頓的,
所以水哥幫忙重新設定以後,就正常了!
(淚…希望真的正常了!)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30860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