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c02148e5fca.jpg

NEWS 2007演唱會 8/10(五)年代售票系統全省開賣

真的太小看NEWS的魅力了
沒有想過原來NEWS這麼紅...
這次的買票我們真的沒考慮到這麼多
結果票買到不是很好的位置,真的該檢討了

但是其實仔細想想,我們也老大不小了,還要跟那些國高中生去排隊
但是演唱會買到不好的位置其實有點小失望...

上星期就聽說要開始賣票了
於是跟朋友討論,是決定在店家開門前就去買票
而且是上次嵐的那一間,順便可以去行天宮拜拜
希望能帶來好運

到了何嘉仁後,發現前面約有30個歌迷在排隊
本想說換個地點,但是路過的都排那麼長了
其他據點一定也一樣
如果要到偏僻的地方,又要花上一段時間,
一定是來不及的
只好就繼續在那裡排隊

在排隊期間,我們輪流抽空去拜拜,順便去看一下7-11的那個售票系統會不會賣
結果等到12點,是不會賣的,那個網路笨蛋,說會賣票的~

12點開始賣票,第一批人買好久,還在選位置,嗯!畢竟他們是第一批的人
當然有資格選位置,不過也耽誤後面的人太多時間了吧!

年代的據點售票又容易當機,去年也是,這次也沒改善,真讓人討厭...

在輪到我們之前,一直聽到前面的人說哪一區哪一區又賣完了
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的確...該接受事實...好票都被選光了!!

星期六那一場我們只好買新開放的那一區藍區...試看看位置如何XD
星期六的一樓、二樓都賣光了!只好選三樓,
不過運氣也沒太差,還有三樓第一排的位置,真該感恩了..

回到家時,才知道自己忘了帶鑰匙,於是又回到公司
在公司時上了年代售票系統,才發現原來票已經賣的差不多了...

幾乎都剩下一千元的票....

而且本來同事也要和妹妹去看的,結果同事的妹妹在要去買票的時候,不小心出了車禍
所以就沒買到票...

而我的表妹據說是山下本命,在星期五凌晨就去排隊了
拿到的號碼牌是10號,當時想說,哇真幸運~~一定可以買到好位置
買玩票時打電話問看看表妹,
沒想到他排的那個據點,三重何嘉仁...既然跟他們說星期六票都賣完了...
要他們買星期日的票....
原本要看兩場的表妹,只好看一場星期日,
可是我想說的是...最好星期六的票都賣完了,我們還買的到耶...
表妹還比我們早買...唬爛鬼的店員....
只能算表妹運氣不好了....

不過到了今天....如果同事沒跟我說,我還不知道哩...
NEWS的票既然都賣光了....
真的NEWS有這麼紅嗎??我真的沒有想過說...
原來NEWS在台灣這麼紅喔...我真的老了!與世隔絕了...
雖然星期日的票,1000元的還有剩下幾張,但是星期六都賣光了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現在真的是一票難求,所以有票就要感恩了!

但是這次讓我最痛心的是...黃牛票反而變多了
我想應該幾乎有一半的歌迷,為了不虧本,所以自己也當起黃牛來了
排在前面就多買幾張,到時候高價賣出也不會虧本...

以前的歌迷還比較單純,希望人人都能看到,絕對不會想到要當黃牛
沒想到現在的歌迷精打細算,真讓人傷心~
希望他們票都賣不掉,然後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