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一陣子的韓劇...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韓劇其實真的還不錯看雖然拍攝的部分,還蠻多瑕疵的...XD...

例如:
葡萄園之戀...最好攝影機還會入鏡
屋頂上的小貓...明明是白天..當換一個鏡頭時,變成晚上..
結婚....為啥會有工作人員入鏡...

我覺得韓國拍攝手法最好笑的地方是,
明明人就在離自己不到100公尺的地方,但主角卻不會發現...
是當人都瞎了嗎....

捨棄掉這些奇怪的手法來說,其實韓國的愛情喜劇是還蠻好笑好看的...

老實說,我以前真的很討厭韓國人,也很抵制看韓劇...
但是再把好看的日劇都看完時,太無聊就去下載看看自己喜歡的韓國藝人演的韓劇
從紅豆女之戀開始吧!看張娜拉演的韓劇....
再來就看金靜華的韓劇....
然後就是各個韓劇裡面的男藝人演的韓劇...
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不過韓劇其實討厭的地方還蠻多的
像劇情就會演一些無關緊要的地方,讓人很想快轉....
(所以現在我韓劇都跳著看XD)

韓劇的戲,看久了我發現都大同小異,只是演員不同

可是日劇其實比較少愛情喜劇,都是校園喜劇...不然就是單純的喜劇..啊不然就是單純的愛情戲...
還有主要的劇情片,都是有一些主要的劇情像是森田剛前陣子演的美食偵探來說好了
主要就是演偵探的部分...

詐欺遊戲,主要也是演詐欺相關的劇情...
其實這些都還蠻不錯的

而愛情劇,日本演的就蠻悶的,例如龜梨演的唯愛...這是我一直沒看完的,因為太悶了...
龜梨之前還有演一部....我也沒看完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這麼悶的戲....

然後我也不喜歡看台灣劇....嗯!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習慣看到台灣人演的戲吧!
感覺怪怪的,所以就也不會去看.....

雖然現實中的韓國人沒這麼好,不過偶爾看看韓劇也是不錯的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7c00a6.gif

而且PUCCA也是韓國娃娃,這是讓我覺得很殘念的地方...

因為我不可能去韓國的Q_Q
去日本時...看到人家狂買日本娃娃,就覺得為啥我會喜歡韓國娃娃

降子真矛盾,喜歡日本...卻喜歡韓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