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8adc52.gif

最近真的有工作倦怠期其實應該是說好一陣子了每次都逼自己繼續熬下去沒錢很痛苦...

難不成忘了以前沒錢的日子了嗎?還想在過以前的那種日子嗎...反覆著想著這些想法,過一天就算一天...!

 

原以為換了部門會比較好一點
沒想到越來越糟糕....

並不是工作不好,而是上層給的壓力我快承受不了

從沒有想過我們在做什麼,想到什麼就丟什麼給我們

又限時間內做完,當我們是超人嗎?

一個星期一個人至少要做10樣工作...

唉...抱怨歸抱怨!主管的話誰敢不聽

而是主管從沒屬下著想..只想好的那一面....

七月份又要出差了!

其實我也很認真想過....如果放棄這份工作...我還能做什麼?

我在這裡學到的東西,其他公司也適用嗎?

我想...在一個沒有制度的公司下面,能學到的東西並不多

除非自己努力去學習想學的那一塊

不然按照目前的情況,我看誰哪來的多於時間去想學東西!

沒有工作,生活是一個問題

就像媽媽說的,現在工作不好找....

是的,在工作不好找的狀況下...學歷又低...有沒專長...

除非找個有錢人嫁了,不然還是得逼自己苦苦工作....

好想對主管大喊....老娘不幹了!!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908fcc.gif

題外話

之前眼睛有長個白白的東西
本來不太在意的,想說應該沒啥影響
但是忽然覺得它越變越大
同事忽然跟我說,你的眼睛長了一個珍珠喔
我才發現.....是不是會越來越明顯

只好找個時間去看了眼科

原以為眼科醫生會馬上幫我處理掉

結果醫生說是眼結石,然後叫我滴眼藥水,看他會不會消...

基本上我很怕醫生把他挖出來,因為我很怕痛....
滴眼藥水的方式,對我來說是好事...

但是我還是懷疑醫生根本就不專業,我根本不信眼結石滴眼藥水會好...

我上網查都嘛是說醫生會把他弄掉,根本沒說滴眼藥水會好

現在掛號費這麼貴...還要騙我錢,讓我再去一次....

都幾天了!連一點消失的感覺都沒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