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啊!因為去年在PTT上認識了一位公主,
就是之前要幫我買日本演唱會門票低!
後來說是有朋友有年代端點,所以可以幫忙買
就有請他幫忙買~~


不過因為想想在是本命啊!所以還是自己也去實際買一下好了!
真的很想衝那前100名啊QQ
想說早上八九點在去附近的端點買應該就可以了!

結果前一天下午,在逛PTT時,因為有其他公主也是一個人
想找人一起夜排,基本上我從傑尼斯三年之前的演唱會(國中、高中時期)後,就沒有再排過夜排這種事了!
這三年不管是嵐、NEWS來,我還是一副很隨意的樣子!


我原本想說約那位公主一起買,可能早上早一點出門就好了!
認識了這位公主後,加了MSN~因為他也沒買票的經驗
所以我也就分析了一下給他聽
很巧的是,那位公主住在我家附近而已,就真的三分鐘路程
因為他星期三那天說會晚回家,我就請他幫忙看一些端點有沒有人已經在排隊哩!
他也人真的不錯,晚上12點多上線,幾呼繞了板橋、中和、永和這一區的端點
說是沒人在排隊~~

後來我們就上網再看一些經驗,畢竟我之前都是買傑尼斯的票,感覺好像神話跟傑尼斯的不能相比!
而且老人家的確比較懶(就是我啦!)
可是不知怎麼的聊一聊,忽然就很怕買不到票~_~
所以就只好約凌晨四點出門排隊哩!哈哈…
因為我不會騎摩托車,所以是這位公主到我家樓下載我低
反正我們住很近


我們先到了中和的金石堂,原以為沒有人,結果停好車時,跑出了一位歌迷
很開心的遇到我們,說終於有人來了!
我們的確是被嚇了一跳,可是我心想說這樣就很容易買不到3200的票了!更何況是100名><
問了他一個人要買幾張,他說五張~我聽到跟同行的公主對望了一下
考慮去其他的點了!
所以就換端點~


皆下來是到永和的端點,好險都沒人~
不過倒是很想睡覺是了!
倒是熬一熬也過去了

11:55分時,我們請店員幫忙開一下年代售票系統,是依照以前的專業啦XD(傑尼斯太容易當機了!)
後來店員也一直在那邊準備,58分時,一直幫我們更新~
原本想幫我們搶前面的票,不過還是來不及都訂票失敗!
一眨眼一半的3200票也幾乎賣完了!
我們想說那就不強求先點旁邊的位置好了


選擇了靠右邊那一區的位置,好險終於可以買到了,是在第6排!!
而且可能也沒在前200名吧!希望倒數的也好啦~~
最後還是很謝謝店員,人真的很好!!


不過話說好險有去排隊,至少3200的票是買到了,位置也不錯
我想這樣就夠了啦!
有人很早去排連3200都沒有呢,說真的要看運氣!


晚上的時候,跟台中那位要幫我們買票的公主聯繫,好像他也只有買到2800~
所以打算把2800的賣掉,看3200的就好了!

雖然之前問過這位公主,要不要一起幫他買看看,他說他沒多的預算,所以就不用算他的了
可是我想說從之前他就一直幫我很多,包括幫我訂票、買DD日本周邊照片等等的
我想說就先幫他買一張,如果不要的話,3200應該很好讓票的!


現在因為那邊只買到2800,所以我也是問他要不要換來3200^^

而小瑩公主不確定是不是網路訂票,但是可能他要衝前100名吧!
所以位置就先訂很後面的位置,在三樓的第二排,不過我覺的如果這樣有到前100名那也算值得了啊!

周遭的公主們都有買到票,真的很不錯說^^


只是很可惜的是,DD的票沒有像星的一樣晚上就賣的差不多那樣,現在的票還剩很多


可能是3/29這個日子真的選的不好吧!很多是都在這一天啊!
更何況一個月來兩個,真的很吃不消吧!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一下DD~一起為DD鼓勵吧!
聽說DD很關心售票狀況呢!真的不希望DD感到難過





順便提一下好哩!
上次星的票是在網路上買的
因為12點賣票時,剛好主管找我開會XD
所以來不及訂到前面的~


開完會回來時,大概三點半年代又放票,有看到一張四樓第一排,2200的票,就趕緊訂票


後來又考慮了一下,想說乾脆拉男友去看,於是就改買6樓包廂第一排的兩個位置。

因為昨天認識的那位公主沒有票,所以就決定把男友的票讓給他,跟他一起去看嚕!

雖然800元的票,不過星的歌聲可以聽到就OK啦!!

單純去聽音樂會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