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saho (森田小帆-當遇上Andy時..)                         看板  Shinhwa
標題  [閒聊] 一人一票給予DD一點支持與鼓勵
時間  Fri Feb 27 00:54:02 2009



我也來為DD拉票^_^

其實看了DD的票房,難免也有些失落…
當然也是怕DD看了會難過

在神話裡,DD其實是很沒有自信的~
DD曾經說過…

神話在國外辦簽名會時,因為規定歌迷只能找神話其中一位簽名時,
他的那一排永遠是最少人的.....

神話一起吃飯時,歌迷來找神話要簽名,永遠忘記他....

在聽到神話其他成員在國外舉辦各種活動時,都很成功時,
當自己要在國外舉辦活動,卻很怕沒有人到現場..等等這些話時

可見DD對於自己是多麼的沒有信心

我真的很想大聲告訴DD,你真的是最棒的!!

之前因為工作忙碌!沒有參與到邀請DD來台灣的寄明信片活動,感到後悔~
但知道DD收到後,真的很感動,而決定來到台灣,我也是跟著DD一起開心的
雖然舉辦的很緊急很倉促~
但除了寄明信片外,希望大家能真的用行動來表示

3/29這個日子的確是個很尷尬的日子,星期日晚上
而且也是個好日子,不少人也在這天舉行婚禮!
剛好也會遇到考試關係、工作關係、甚至其他的考量因素

如果是因為現在是月底沒有$可以買票,
那希望大家能夠在3月領薪時,一起為DD加油打氣!

如果是因為工作關係,那因為3/29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不要這麼早就放棄,盡量喬出時間一起去看DD吧!

如果是因為預算關係,沒關係還有800元的票可以買啊!

如果是因為住在中南部而看完已經深夜了,隔天還要上班上課
請大家為了看DD忍耐一下,可以在回程的時候在車上睡啊!

如果是因為住宿不方便,我想只要說一聲,
住在台北的公主們一定願意幫忙…
找台北附近臨近的甚至便宜的民宿、旅社分享給大家

如果是因為親友要結婚,雖然是人生中的大事...
但是DD是多少年才來一次,可以再考慮看看!
我已經推掉我朋友的婚禮了!QQ
畢竟錯過不知道要等何時了

如果是因為已經買了星的票了!
當然不可能要叫人放棄星的票,而是希望能夠一起支持DD~
只要能夠賣出一張,不管價格,對DD也是一種鼓勵!

如果是因為要考試....那因為關係到自己的人生
我想DD也會諒解的!

如果是因為DD不是你的本命,但其實只要DD的票房賣的好
相信也是邀請其他成員來的一個數據
或許下次就是你的本命來了!
神話是一起的,為什麼不一起支持呢?!

(雖然我不是星本命,但知道星要來,我也是二話不說就買票了!)

如果你還在考量其他因素,或是正在考慮中....
不用考慮了!二話不說先買票再說~
DD多久來一次,錯過這次不知道在等何時~
DD已經親自來台灣了!這是以前盼也不一定盼的到的!
去韓國、上海、日本看,還要花機票錢、住宿費等消費
現在DD已經要來台灣了!
沒錯…就是我們出生的地方「台灣」!
如果這次錯過了!
還有沒有下次就不一定了,可能就真的要自己花錢出國去看
你想讓自己後悔嗎>_<

再多的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再多的考量只是多餘的!
希望大家能夠排除萬難,一起支持DD吧!
還沒買票的,還在考慮的~~不用在想了!就是買票支持DD就對了~

讓你親眼目睹DD跳的愛心舞是多麼的可愛∩_∩y

拜票拜票在拜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